不求人,自己的手機桌布自己做~最近韓妞SNS上掀起的「Q版大頭桌布」!

相信大家最近不管是臉書還是instagram,都很常被這款Q版大頭的手機桌布洗版吧!不管是《Produce 101》裡的鮮肉底迪們,還是各種可愛的毛小孩們,只要打開手機一看到這滿版的畫面,嘴角就會莫名上揚,一整天心情好到爆啊~而且只要簡單的「六」個步驟就行了,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動手吧!

一、下載APP

不管你是哪個系統的手機,都先下載好這個「Patternator Pattern Maker Backgrounds & Wallpaper」,為了使製作出來的桌布可以更清楚與自然,記得先儲存或下載好你想要做的Q版大頭圖,盡量找正面清晰且畫質高的照片。

二、選擇預先存好的照片

進入app之後,你會看到程式內預先設定好滿滿的鳳梨畫面,你可以選擇程式裡內建的貼圖庫,或者點選右上角的「相機」圖案的功能鍵後,就會出現相機模式,這時候就選擇預先存好的照片即可。

三、描繪Q版大頭輪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選照片之後,就要開始運用你靈活的手指頭,跟著程式的教學,把你想要的Q版大頭輪廓仔細描繪出來。

四、大頭的呈現方式

選擇你想要的Q版大頭的呈現方式,總共有十一種各種不同的位置,像是整齊平行排列、錯綜交錯排列、正反上下相交、散狀不規則等通通都應有盡有,供你使用。

五、細節調整

第五步則是Q版大頭的細節調整,像是比例尺寸、旋轉角度、間距大小、空間密集度、圖片翻轉等,你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背景顏色調整

最後一步,則是選擇你喜歡的背景顏色,除了基本的色彩以外,還有依色彩做的深淺亮度。

將~將~就大功告成了!

簡單好上手的程度,只要短短五分鐘就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Q版大頭手機桌布喔!現在不用再跪求3C能手,也不用上網下載手機桌布,自己的桌布自己做,而且還可以拿朋友的大頭來惡搞一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大家將自己做好的Q版大頭桌布,放到instagram上,標注#popkimchi 跟我們分享完成品,想要知道更多消息的話,就快點追蹤波波泡菜的IG吧(請點我)!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Patternator #Q版 #Q版大頭桌布 #大頭 #手機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