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編劇金恩淑又要復出了!繼孔劉、宋仲基後下一位被捧紅的國民老公會是誰呢?

1 / 1

最近復出越來越頻繁的金編,先是在2016年一次推出了《太陽的後裔》和《鬼怪》兩齣高收視強檔大戲,也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心願和金宇彬、玄彬合作,目前看來金編就只差得到元斌的點頭就大滿貫了啊!預定在今年7月推出的新劇《Mr.Sunshine》(陽光先生)已經正在拍攝中,金編表示這部劇其實從很久以前就已經在構思階段,而選角更是大家眾所期待,現在就先來看看有哪些候補名單吧!

(圖片來源: SBS vN

 

《Mr.Sunshine》講述1990年,朝鮮自組義民軍隊對抗外敵入侵,一名流落海外的士兵多年後,以美國軍人的身份回到朝鮮與兩班貴族小姐結識,兩人進而擦出愛的火花的故事。因為這段歷史背景不為人熟知,因此金恩淑很久以前就想利用這個主題搬到檯面上讓大家了解!為了確保電視劇的效果,也已經和合作過《鬼怪》、《太陽的後裔》的李應福導演商談好,這部戲將會是兩人第三度合作的作品。再次選擇以「軍隊」為背景展開故事的金編,強調自己心中已經有人選,因為男主角的敘事性強、情感較有深度,因此希望找演技精湛的演員擔當演出!

(圖片來源: 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選尚未透明化之前,許多網友就猜測男主角或許是元斌、朴寶劍、趙寅成中的一個!一直想和元斌合作的金編,從《太陽的後裔》就一直邀請他加入拍攝行列,甚至在《紳士的品格》中就用台詞「金道振在看嗎?」表達想和元斌合作的強烈意願,在《鬼怪》中替地獄使者取名時,也故意提到「玄彬、元斌、金宇彬」這三位的名字,最後又補上了朴寶劍,讓觀眾也猜想金編是否也有意願和朴寶劍合作!

(圖片來源: WONBIN

 

其實之前朴寶劍就曾經在頒獎典禮上向金編行過大禮,金編也很熱情地大笑回應,雖然不知道兩人是否有談過合作意願,不過看到兩人表達親切熟悉的模樣也讓人忍不住聯想,而趙寅成則是曾經在宣傳電影接受訪問時,向金編發出love call,希望自己能參與金編的下一部作品。

(圖片來源: 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BS

以上說法都只是猜測以及大家的私心(?),在金編心中《Mr.Sunshine》男主角的最佳人選已經出爐了,那就是打進好萊塢,說著一口流利英文的李炳憲,以及女主角則是1990年出生,演過電影《下女的誘惑》、《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以及《小森食光》的金泰梨,除此之外,男二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這次則找來實力派演員柳演錫和卞約漢。而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秘書的趙宇鎮和奸臣的金炳哲也將客串演出,讓人好奇究竟他們會擦出哪些火花,又將開出什麼樣的收視紅盤啊!

《Mr.Sunshine》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r.Sunshine #元斌 #朴寶劍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玄彬 #趙寅成 #金宇彬 #金恩淑 #陽光先生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