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真的!第一屆台北時裝週,波波穿搭給你3個一定要參與的理由看點!

沒錯!咱們台灣終於要正式開始我們的時裝週 Fahsion Week 啦~這次的台北時裝秀 ss19 就是我們的第一屆時尚大典!(其中的 ss19 是指春夏 spring summer 2019 的意思唷)一定有女孩好奇,之前不是也有一些台灣時裝秀嗎,為什麼這個才是正式第一屆呢?編告訴你,之前的活動都是和「台北市文化局」聯辦,而這次可是「台灣文化部」主辦,這樣你就知道他的規模是大上許多了吧!

 

#不參與會死理由1
編輯最期待的 KOL、部落客、明星、素人時尚街拍!這些往往都是各國時裝週的大亮點之一,這次的台北時裝週肯定有許多來頭不小的明星素人等出席,而在舉辦期間,各路名人們的時尚穿著肯定會是一大話題和重點,也會被列為許多人的時髦穿搭指標,終於能在台灣看到這一幕啦(拭淚)

想不到,李千那也有幫品牌走秀耶~超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函這次也會出席喔!小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

#不參與會死理由2
這次時裝秀的概念是「看見自己‧獨特的樣子」,融合了時尚以及台灣在地傳統文化特色(原住民、客家、傳藝),也是可以將自己國家的時尚文化推向國際的第一步,讓更多人看到台灣設計師的潛力魅力,這就足夠理由讓我們全力支持自家文化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參與會死理由3
這次的時裝週從12月6日到9日,地點皆在台灣戲曲中心。雖然品牌秀是需要邀請函入場,但在12月7日到9日的靜態服裝展都有開放給民眾免費入場的哦!展場內集結了60位服裝設計師的作品,把劇院裡的大舞台變身成服裝展示現場,超級創新的idea,只有3天,完全不能錯過啊!

 

實在是太迫不及待來好好感受一下屬於台灣的時尚了!衝著上面三大看點,大家也趕快去參與這場時尚盛宴吧~

#2019春夏台北時裝秀 #台北時裝周 #台北時裝秀 #台北時裝週ss19 #台北時裝週看點 #台灣第一屆時裝周 #時裝周街拍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