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PSY歷年女郎!這次不是走性感路線的娜恩也加入,「反差美」真是萌死粉絲了!

1 / 1

每回PSY大叔出新歌絕對會找來「當紅性感女星」跨刀合作,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定就是泫雅和PSY合作的〈GANGNAM STYLE〉了吧!超講義氣的鳥叔,後來也在炫雅的〈Ice Cream〉中客串演出,而除了泫雅之外,還有哪些女神也曾經入選為PSY女郎呢?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瑞雨

在七年前的〈Right Now〉的MV裡面,有惡女女神之稱的「瑞雨」加盟,瑞雨雖然不是歌手,不過在MV之中一點沒有違和感,高傲又性感的樣子幫PSY這支音樂錄影帶加了不少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佳仁

在〈GENTLEMAN〉的MV, 則找來性感女神「佳仁」合作,甚至大跳之前Brown Eyed Girls最紅的傲慢舞,兩位一起重現經典,真的是個超難得的畫面啊!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

在〈DADDY〉MV裡面,則找了同公司的CL獻聲加出演,雖然客串出現的鏡頭不多,不過早在這之前PSY就在跟Snoop Dogg合作的〈HANGOVER〉,邀請CL友情客串,完全看得出來鳥叔和CL的好交情啊!

 

CL(@chaelinc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孫娜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最近回歸的新歌〈NEW FACE〉中,則找了Apink的孫娜恩合作,一向走清純路線的娜恩,在MV中不苟言笑的表情,也和PSY的誇張行為成為搞笑的反差萌,娜恩也因為出演MV的關係,而接到了許多電視節目及廣告的演出,因為在MV中真的讓大家看到娜恩不同以往的一面啊!

 

the naeun(@marcellasne_)分享的貼文 張貼

 

the naeun(@marcellasne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PSY的那麼多MV,有沒有覺得鳥叔的創意真的無極限,每首歌都是經典歌曲,這次新發行的第八輯甚至找來GD、太陽、李聖經參與feat,而JYP和Zico、B.I.也加入作詞作曲的行列,回歸要不火紅真的很難呀!

 

PSY(@ps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pink #CL #PSY #佳仁 #孫娜恩 #泫雅 #瑞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