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和金泰希終於要當爸媽了!是哪位幸運兒可以誕生在這麼有愛的家庭啊!

1 / 1

今年一月結束五年愛情長跑攜手步入禮堂的金泰希和Rain,婚後雖然兩人在螢光幕前曝光量不多,不過也都一直是媒體們的焦點,三月時在某記者的獨家採訪中,金泰希被問到是否懷孕,當時答「我也希望是如此,但現在真的沒有懷孕!」看得出來這對新婚夫婦非常期待擁有自己的小孩,而現在終於美夢成真,懷上蜜月寶寶了!

​(圖片來源: raincompanyrain

 

今天金泰希委由經紀公司宣佈已經懷孕15週的消息,也讓許多媒體及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前陣子Rain才現身《超人回來了》,在節目中對李凡秀的女兒素乙、兒子多乙超級親切,兩姊弟也非常喜歡這位叔叔,炫妻魔人Rain甚至對兩姊弟說:「上次看到泰希姐姐了吧~跟叔叔結婚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Rain也在節目中脫口「叔叔希望將來生一個跟素乙一樣漂亮的女兒!」可愛的素乙馬上說:「不能生兩個女兒,因為之後會為了玩具而吵架!」Rain則馬上說:「那就買兩個玩具就好了!」看得出來已經有十足的自信要當個好爸爸了呢!

 

 

在最近申世鎬的節目《分居嗎?分居吧》中,刻意打電話問Rain要不要晚上一起去夜店玩樂,並暗示自己今天晚上是自由之身,沒想到已經升級為爸爸的Rain馬上一口拒絕,並說:「都老了就在家睡覺吧!休息吧!」獲得大眾一片好評。

 

目前金泰希正集中於胎教中,並努力做為媽媽、妻子為家庭付出,看來兩人都已經做好要為人父、為人母的準備了,真的好期待看到他們生出來的漂亮寶寶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EHEE KIM 김태희(@taehee3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twitter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Rain #金泰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