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首次出演綜藝固定班底就獻給《孝利家民宿》,一般民眾也可以入住的民宿,還不快手刀報名!

1 / 1

韓國性感妖精的李孝利,曾經是韓國元祖完售女(代言的商品都會很快銷售完)的她,在事業最火紅之時宣佈再也不接受任何商業代言,並在隔年結了婚並搬到濟州島,過著樸實簡單的生活,而她的老公就是韓國的創作型歌手李尚順,孝利曾經說過「哥哥(李孝利的老公)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人,而我只有錢」,這也是讓一代女神李孝利想要回歸平凡的主要原因,已經到濟州島生活許久的兩人,時隔多年終於要回歸螢光幕前,這對銀色夫妻甚至要變身成民宿主人,到底怎麼回事?

 

 

Leehyolee(@hyoleehyo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Leehyolee(@hyoleehyo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濟州島住了四年的李孝利夫婦,這次要在《孝利家民宿》中將自己和老公住的別墅改造成為民宿,並免費接待客人,有了老闆當然也要有店員才行!這次製作組特地找來剛回歸的IU當民宿職員,共同固定演出實境節目,一直是李孝利為偶像的IU,也因為是李孝利的節目而一口答應,兩大韓流女神共同當家的民宿,又能讓一般民眾申請入住,不到二十天內就收到了一萬多個申請單,其中也有藝人們的申請,真的讓粉絲們超期待!

​(圖片來源: JTBC

而其實IU和李孝利的緣分不只如此,在很多年前,李孝利就已經在節目上表示認為作為solo女歌手的接班人就是新生代的IU,在節目播出後,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IU本人聽到這個稱讚應該會超開心吧!」在節目開始拍攝後,IU非常適應濟州島的生活,因為沒有高大的建築,所以比首爾來得還要自在,看起來相處十分融洽的樣子,真的超想趕快看到節目撥出,預計在六月首播,大家要緊跟消息喔!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TWITTERJTBC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IU #孝利家民宿 #李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