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不用怕!眼妝、打亮、唇膏一次挑好給你,永不出錯的好感粉嫩妝清單都在這本PAZZO彩妝書!

我懂,我真的懂~對於每一次拿到各種美到逆天的彩妝,卻又有一種無所適從不知該從何下手的感覺,這種矛盾真的很讓人焦躁!只能說老天終於聽見大家的心聲啦~PAZZO這次竟然直接推出這本能讓你直接化的彩妝書!從打亮、眼妝、唇膏一次告訴你,讓你第一次化粉嫩妝容就完美登場!

#裸粉妝容一次上手!用A MINE’ME’畫出女生也愛的好感妝容!
這幾年不管日妞、韓妞、充滿好感度的裸粉色系妝容一直都沒退燒過,但是要畫得好還真的需要一點技巧~!首先最基本的當然就是挑對彩妝品啦!像夢境女孩般的可愛加一點無辜感的妝容,紫外光打亮輕輕打在蘋果肌上,澎澎的很可愛! 只能說PAZZO這本A MINE’ME’這本限量夢境少女彩妝禮盒書太犯規!根本就裸粉必帶彩妝大集合來著!再怎麼不會畫的彩妝新手收下它也一切搞定啊~今天就把這本彩妝書裡的重點彩妝通通整理給大家!只能說真的太。欠。收啦!

♥ 夢境少女9宮格眼影盤

眼影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單顆眼影總是有選擇障礙,四色用一用又會膩,於是最近九宮格眼影就有點夯~何況還是最夯的粉色X大地色系!不但大小剛好,顏色數量又多,可以按照各色系變出不同風格的眼妝,像是用咖啡色X粉色疊擦,深邃眼神加上溫柔的粉色,絕對讓女生、男生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呀!

如果不會疊擦小編特別推薦單擦也超美的粉橘色#orange sparking wine、裸膚色#golden galaxy、還有乾燥玫瑰#magic me!不管哪一色擦起來都超有女人味的!

♥ 夢境少女水光唇膏 #ME210 Pink champagne
當然啦~一個完美的妝容怎麼可以少了一隻必勝唇膏!如果只是粉色難免看起來有點單調~這次唇膏是帶點梅紅色調,溫柔又帶點個性,女孩們都必須要有一支! ♥ 夢境少女紫外光打亮餅&打亮刷
修容一直都是很多女孩最難駕馭的一塊!這次的打亮餅走的也是一個溫柔低調的路線,就算新手也完全可以駕馭!只是輕輕一畫,臉就默默變得立體,加上還有打亮刷真的是太貼心啦! ♥ 閃亮亮粉色化妝包
身為霓虹控的小編真的不能不推這個霓虹雷射愛心包!!!真的太可愛啦~~~加上包包本身會在光線下呈現不同色澤耶~~~內建彩虹效果的根本少女心大爆棚呀!

好啦講了這麼多~小編還是要溫馨叮嚀大家,限量畢竟是殘酷的,這組夢境少女一樣也是期間限定限量,12/7(五)10:00準時上架,不管是鎖定其中某樣產品、還是想整組收下的女孩們,都可以準備揪姊妹一起下標啦!錯過可別怪小編沒有提早說啦~~~

哪邊搶: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