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重拾肌膚完美平衡,找回無與倫比的光燦亮澤!

1 / 1

「完美的肌膚應該從哪裡開始?」一個簡單的問題,引領著潤燥精華EX發展至今。雪花秀相信當內外處於穩定合宜的狀態時,肌膚自然就能從底層開始顯露完美。當肌膚的彈性、養分、活力等等開始失去平衡,就會產生肌膚問題。因此,潤燥精華EX從保養的第一步開始,就能為缺水的肌膚注入水分, 因為這正是所有問題的根源。膚質平衡了,自然就能再現潤澤光彩。

潤燥精華EX含有雪花秀最珍貴的核心成分-「滋陰平衡極萃(JAUM Balancing Complex™)」,係由三千種傳統草藥中精心揀選出芍藥、蓮花、玉竹、百合以及地黃等五味珍貴藥材提煉而成。能使這五種成分比例完美發揮極致的協同作用,正是雪花秀在韓國傳統藥草上潛心研究五十年的結晶。「滋陰平衡極萃」能有效緩解,造成肌膚問題根源的乾燥現象,提供水分與所需的營養,補充肌膚能量,幫助健康肌膚五大要素如營養、活力、澄澈度、彈性、以及再生力等回復平衡。

潤燥精華EX運用創新專利技術「超高壓濃縮淬鍊科技(PREXtract Process™)」,有效提升「滋陰平衡極萃」中活性成分的含量以及品質,有了這項全新升級的淬煉技術,潤燥精華EX能更有效地讓肌膚維持在絕佳平衡狀態同時散發無比光彩。

全新推出的潤燥精華面膜,每一片都注滿了潤燥精華EX中的獨家珍貴成分「滋陰平衡極萃」,能密集修護、平衡膚質,有效調理並舒緩肌膚。每片潤燥精華面膜擁有1/3瓶潤燥精華活型成分。超微網亮澤面膜中,飽含潤燥精華珍貴的活性成分,輕柔又舒適的服貼於臉上,讓珍貴成分層層滲入肌膚底層,使肌膚細緻、水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潤燥面膜中含有「滋陰平衡極萃」可直達根源,恢復肌膚平衡。「滋陰平衡極萃」以五種珍貴藥草巧妙搭配產生協同作用,能再次補充肌膚所需能量,使肌膚的營養、活力、澄澈度、彈力、與再生力達到完美平衡。潤燥精華與潤燥精華面膜兩項產品搭配使用之後,效果加乘,肌膚極致光澤臻至全新境界。唯有當內在與外在完美調和時,方能獲致真正的美麗。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保養 #前導精華 #滋陰平衡極萃 #漂亮 #潤燥精華 #潤燥面膜 #雪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