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就是要和閨蜜們一起大口吃肉喝___,大罵後才有力氣面對爛事,聚會少不了就是它!

1 / 1

小編最近看了日劇《東京妄想女子》,好羨慕女主角跟兩個姊妹的好感情,她們總是在下班後一起聚會、把一整天遇到不開心的事或是工作和感情的煩惱一吐而快,一起大喝啤酒、互相打氣,才能有足夠的勇氣面對明天的挑戰,相信女孩們身邊也有很多和她們一樣不可或缺的閨蜜吧?但出社會之後總覺得聚會的時候一定要搭配酒精才會更到位!也不是說一定要喝得昏天暗地不省人事,不過小酌也可以讓心情更放鬆~

燒肉聚會必備!音樂季也要配上可樂娜才更夠味~
自從小編出社會後,跟朋友們都開始逐漸忙碌,相聚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每次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聊,每次互相分享工作、感情的事情都可以講上整個晚上,有時候壓力太大,也是可以抓了好姊妹去大口吃燒肉,把所有怨恨都狠狠咬下去!跟燒肉很對味的當然就是啤酒了~加上檸檬角的可樂娜就很適合和肉搭配,超解膩!

這幾年台灣也常常舉辦音樂祭,音樂季的好夥伴當然就是啤酒了!可以讓心情更放鬆、氣氛更嗨~

深夜好夥伴,不離不棄的姊妹是它!

和朋友深夜下班後的睡衣消夜趴,絕對也是少不了和朋友一起大肆抱怨、八卦的情節,這時如果有可樂娜相伴,也可以讓人更卸下心防,放心地和朋友分享自己的煩惱! 當然如果找不到人陪,也是可以和歐巴(韓劇)相約,就由可樂娜和外送消夜度過自己一人的夜晚!也不用擔心喝醉沒有人照顧自己,因為就在家裡,喝完就可以自己躺床睡了~ 連假消磨時光就去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可樂娜在華山藝文中心也有活動喔!現場除了可以享用可樂娜限定特調,還能大玩Henna彩繪與體驗3D影像互動,~喜歡可樂娜和party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

CORONA
PARADISE IN THE CITY 
城市沙灘 啤酒盛宴

活動日期:
2017年5月27日~2017年6月4日 
平日 14:00-22:00
假日 12:00-22:00

活動地點: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中4B倉庫(Legacy旁)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點我了解更多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