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犯等級的超強新品請小心~萬年愛用乳油木系列多了綠茶清香,加上限量包裝實在太欠搶!

一轉眼又到了2018的年底~到了12月最期待的不外乎就是聖!誕!節!每年聖誕跟姊妹們一定要玩的交換禮物,送久了都會開始沒有頭緒該送什麼,今年妳是不是也正想,到底該送什麼才能不落於俗套,又能讓姊妹們收到很開心的禮物呢?

編輯最近就發現了這組才剛上市沒幾天就讓網美們搶著分享、從包裝到內容物都超優,根本是縱火等級的超強新品!那就是L’OCCITANE歐舒丹的限量新品節慶乳油木清茶限量系列,快來看看它特別在哪~

歐舒丹這次聯手了法國時尚品牌CASTELBAJAC Paris,把過去的經典包裝換上了充滿特色的奇幻繽紛風格新包裝,寶藍色的禮盒配上手繪塗鴉感的圖騰,看起來特別有質感又精緻,收到會特別期待想趕緊打開看看裡面裝了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新品們本身則是以普羅旺斯陽光般燦爛的金黃色為底色,加上滿滿的圖騰也很符合節慶熱鬧的感覺,溫暖人心又可愛!如果在一群禮物裡,先看到這包裝根本就先贏一半了,但這系列厲害的還不只這些喔~

歐舒丹繼之前的節慶乳油木限量系列、節慶杏仁限量系列,這次全新的節慶乳油木清茶限量系列,把編輯愛用了好幾年的經典乳油木系列結合了綠茶精萃,推出了舒芙身體霜、沐浴泡、護手霜、護唇膏,除了保有乳油木果油優秀的保濕滋潤力,還更增添了自然清爽的綠茶清香!

編輯個人覺得這系列之中更有意義的一點是,歐舒丹對於產品使用的天然原料,都是向當地栽種者採購,並合作推動環境友善的培植方式,連瓶身包裝或環保補充包裝都是使用可回收材質,維護生態永續發展!另外歐舒丹也致力於視覺關懷,還在產品包裝上加上了布雷爾點字便於視障人士閱讀,也與西非布吉‧法索婦女攜手合作,打造公平交易的乳油木果油供應鏈,協助上萬名婦女獲得經濟獨立!得知歐舒丹這些背後的努力,完全就讓心中充滿感動啊~

從外觀包裝、內容到背後的意義都非常獨一無二,讓送禮更具意義!加上節慶乳油木清茶系列又是限量,是不是真的超欠收藏呢~今年聖誕最佳禮物第一名根本可以直接頒給歐舒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也告訴大家不得錯過的好消息!現在追蹤歐舒丹官方IG @loccitanetw,並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得到節慶系列好禮喔!
想了解更多>>>點此

#聯名 #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