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大口吃冰啊!編輯激推冰品TOP5~金秘書的「西瓜籃球冰」台灣也吃得到!

韓國人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宇宙無敵愛吃冰,韓國冰品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他們的冰都超大碗又超有料的,有些會加入蛋糕或整顆水果,料好實在,難怪韓國的冰品無論外國人還是本地人都超愛!編輯激推冰品TOP5,有些甚至台灣也吃得到啦!

 

#Caffe bene

台灣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韓國caffe bene咖啡廳吧?因為到現在台灣北中南都開了很多家分店,也持續展店中!超大碗又CP值爆表的大桶冰,夏天就算一天吃十碗也沒有問題啦~泡菜編這次直擊台北車站的開封分店,試吃心得都寫在這啦!請下滑~

泡菜編真心不騙試吃報告:

 

新品#西瓜莎莎(大:390/小:250元)

什麼!居然台灣也喝得到金秘書在劇裡的「西瓜籃球冰」!必須說這碗公真的很划算,裡面有一球又一球的西瓜果肉,搭配多樣的季節水果,再加入西瓜汁和汽水,店家很貼心沒有放酒精,妹妹們你們可以放心的暢飲,夏天就是這麼透心涼,腋下濕了也不怕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品#燒酒系列:微醺青檸150元、微醺莓果170

成年的你這邊看過來,燒酒系列總共有四款,微醺咖啡、微醺青檸、微醺漂浮和微醺莓果,非常適合夜晚小酌,每杯的調配比例都hen好,燒酒跟水果的搭配就是天作之合,微醺青檸喝起來很清爽,如果喜歡酸的人可以在擠檸檬進去,相較之下,微醺莓果就沒有那麼出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系列:想暫停的瞬間180元、愛情的溫度280

先推用「劇名」的飲料名,芒果系列總共有四款,分別是想暫停的瞬間、愛情的溫度、孤單又燦爛的神和當你沈睡時,想暫停的瞬間是「優格奶昔」,獲得一眾好評,優格和芒果漸層均勻攪拌後不會很死甜;愛情的溫度是「水果刨冰」,份量滿到我不知道如何下手,喜歡吃冰的你必點,而孤單又燦爛的神是芒果汁,當你沈睡時是薄荷口味~

 

#鹹食:嗎啡拉麵180元、起司辣炒年糕 200

這碗拉麵真的是嗎啡等級,辣度分成一等、三等和五等,我明明點的是一等,但很Hot,吃下去瞬間Firrrrrre,喜歡麵食和辣的你,歡迎來挑戰!海鮮麵粗粗的麵條,裡面居然還有肉、肉、肉,辣又有勁的滋味,讓我想跟老闆說聲:「再來一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必點起司辣炒年糕,我原本抱持著就是辣炒年糕的心態吃,結果驚為天人,起死河包裹著辣炒年糕的身軀,一層一層緊緊把它包圍,仔細一看居然還有我最愛的「魚板」,衝著魚板本人我就給他十分滿分的十分,再加上年糕體很軟Q,三者和諧在我嘴裡慢慢融化啊!

Caffe Bene來台多年,但每次都會帶給我驚喜,特別是最近不定期舉辦小活動,與粉絲站做「迷妹杯套應援」,身為迷妹的你,這裡我很推薦你去啊!

Info.

caffe bene開封門市資訊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6號
電話:02-2361-2318
營業時間:08: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在台灣的韓國連鎖店,在韓國當地的冰品也是出~出~出~不完,下面盤點韓國四間國民冰品店,去韓國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去踩點一下囉!

#雪冰

說到國民冰品,絕對會想到「雪冰」啦!走在韓國各大商圈一定會有分店,駐點最多以外,冰品種類也多樣,同時價格也算是比較可愛的冰品店。雪冰除了常態性有的固定口味之外,也會隨著季節推出期間限定口味唷!!對了,只要是水果口味系列,他的水果量完全多得嚇死人,不說還以為吃下一個水果攤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貢茶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從台灣發跡的貢茶,現在韓國的各貢茶分店都有推出時令的冰品,除了有超大碗口味雪花冰之外,最近由李鐘碩代言的超夯漸層飲料,完全風靡全韓國,果然韓國人不能without冰飲與冰品呀!

 

#YOGER PRESSO

這間絕對是泡菜編吃過心目中第一名的優格冰!雖然台灣的朋友們可能比較陌生,但在韓國也是很有人氣的連鎖咖啡店,它以微酸爽口甜蜜好滋味的「優格冰」為名,一樣除了基本款的口味之外,也是隨著季節、水果產季,推出各種超好吃期間限定口味噢!(偷推merry cheese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lys Coffee

Hollys Coffee是韓國比較平價(也是多到像便利商店一樣的)平民咖啡廳,除了飲料咖啡CP值高之外,他們的雪花冰品們也是超受歡迎。很多韓妞都會去裡面讀書,順便點一碗來吃,冷氣強又涼,配上冰鎮到不行的冰,跟外面30度的高溫相比,完全是天堂級的享受啊!

當然,以韓國人愛吃冰的程度,一定不是只有這幾間冰品店,事實上無論是不是連鎖店,只要是咖啡廳通常95%一定會有特製冰品,而且不管是冰沙系列或是大碗公雪花冰,絕對,保證,不會踩雷!!炎炎夏日嗑上一大碗冰,完全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就算吃太快,頭很痛或是敏感性牙齒都沒關係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affe Bene #coffeebene #gongcha #HOLLYSCOFFEE #yogerpresso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貢茶 #雪冰 #韓國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