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強接骨木魔杖快搶!《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全新300円高還原度扭蛋魔杖CP超高必買!

最新魔杖扭蛋必買無誤!「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前傳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近日在全球熱烈上映,神秘而魔幻的魔法世界再度讓粉絲陷入緊張又刺激故事之中。而日本TAKARA TOMY ARTS扭蛋最近更推出全新《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魔杖系列,一共五款,還在意猶未盡的觀眾粉絲們,是不是很想要扭一個來施展魔法呢(笑)

【延伸閱讀】終於實體化!日本超火熱話題「小櫻魔法陣無線充電板」網路竟買得到!新品價格及款色資訊快看!

【延伸閱讀】樂園快訊/砸下315億日圓打造!東京迪士尼樂園最新《玩具總動員》主題飯店2021年開幕!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扭蛋

這次《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全新魔杖系列,將推出主角人物紐特·斯卡曼德、蒂娜·金坦、奎妮·金坦、阿不思·鄧不利多,及蓋勒·葛林戴華德的被譽為是「世界最強」的接骨木魔杖,一共五款,定價300日圓,於各大扭蛋機販售,划算又有質感,各位粉絲不能錯過啊!

(來源:twitter.com/Play_Gacha

【延伸閱讀】快來霍格華茲過聖誕!日本環球影城天使的奇蹟及魔法城堡秀極高評價必看!教你神秘咒語點亮聖誕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obby.dengeki)

為迎合扭蛋的大小,這次的魔杖設計走輕巧小隻路線,可愛的大小就算在街上拿出來揮動魔杖,也不會引起騷動(笑),而且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實在讓人不得不買啊!

相關販售地點等消息,可到官網查詢:【官網】

【延伸閱讀】第二彈終極出擊!日本星巴克「聖誕冬日限定」白巧克力新款及週邊新品11/22全國發售快搶!

(來源:twitter.com/Play_Gac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彭彭終於當主角!東京迪士尼2019新春亥年新品11/30開賣!全新《獅子王》限定設計初曝光!

想知道更多日本最新消息,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波波日本IG】囉~

【延伸閱讀】日本限定真的很燒!2018最新奇奇蒂蒂咖啡廳與運動風共32項新品超夯上市!不搶對不起自己啊!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哈利波特 #必買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扭蛋 #日本 #日本精選 #最新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