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妳絕對不知道!除了誠品,隱身在中山站附近赤峰文青街是這裏!一條小小巷弄燃起我的品味靈魂!

中山站最近人氣超旺!周邊還有這個低調文青小巷弄!必去++

不必編多解釋,中山站已是最近週末逛街首選了!不只周邊林立百貨公司,連原本捷運地下街的誠品商場也正式拓展到陸地啦~~但各位可別以為是有了誠品進駐才讓文青氣息飄揚中山站!最早文青集散地可是從赤峰商圈開始的喔!

赤峰街雖是小小一條巷弄,若沒深入仔細地走進這條街,還真不知道這條文青小徑才是真正的臥虎藏龍啊~~

不管在這之前妳認不認識這個充滿濃濃文青味的赤峰商圈!接下來介紹這間PICK&COLLECT金工咖啡一定要實地走訪才知道,這是完全超適合賴上一整天的好去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位於赤峰街28之4號文青巷弄裡,遠遠就被外觀北歐式旗幟吸引,裡頭可是座落著P&C一棟擁有四層樓的複合概念店!從咖啡、甜點、手作設計商品,這裡不只適合培養文藝氣息!下次約會約到不知去向,P&C就是最佳約會地標!

兼具美味&品味!未來每個悠閒週末都靠它拉拔我的文青味!

實際走訪P&C,一進門滿櫃手作甜點根本是藝術品來著!掩飾不了少女愉悅,心裡已默默點起餐來啦!甜點先等等,再走個兩步,滿滿來自P&C師傅手作打製設計的飾品們更是讓人逛到欲罷不能!

P&C很特別的是,現場販售商品在小細節上都能客製!像是這款皮革杯套,側邊的金屬上也可以打印上專屬姓名、小語,飾品當然也不例外!

充滿藝術與手作P&C裡,無論空間、周邊擺飾都讓人有種莫名的舒服感!別忘了,這還只是一樓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在B1還有著手作小空間!提供手作飾品、皮飾手作課程,全程由專業師傅在旁手把手教學,其中最特別的K金婚戒課程!P&C突破對戒框架,為新人打造唯一的專屬款式,製作前溝通新人愛情故事為主題發想設計,接著進行打樣、預約手作課程,最後再針對天然鑽、寶石等小細節調修而成!

比起購買戒指,實際幫對方手作!戴上的不再只是一種約定,更是一道深刻記憶呢!

不過,P&C手作課程與其他較為不同的是,製作前會先與師傅進行設計溝通,因此所有的手作課程都需要提前預約喔!此外像是皮革手環、皮革筆記本等,也都能客製化手作專屬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成手作課程,別以為這樣就要結束了!二樓文青咖啡廳簡約配置、溫和光調下!(拍胸脯)保證這裡可以賴上大半天沒問題~

甜點細緻程度非同小可!這款巨峰荔枝酒洛神塔,一開始點是被這飽滿葡萄誘惑,切開後裡面竟然包著洛神,從外觀巨峰香氣、扎實餅皮、內餡配上酸甜洛神,口感層層堆疊!真的很難不愛上這道~~再配上法式香檳草莓拿鐵,淡淡香檳融入濃郁草莓,只能說這組合太夢幻啦!

再來這道!已經超越甜點升格成藝術品了吧!!以紅玉紅茶蛋糕搭配酸甜百香果慕絲,打開百香果將飽滿果粒淋上後!就可以開始享用啦~

P&C拿鐵飲品也超有亮點!別小看它猶如一般拿鐵那樣簡單,裡頭可是加了大人系舒壓必備白蘭地(來~這裡不免俗的插播提醒各位兒!未滿18歲請勿喝酒!)這杯甜桃干邑白蘭地拿鐵,把果香與酒香巧妙結合!急需減壓的週末午後,三五好友想不透該喝酒還是喝咖啡,點這杯絕對療癒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吃著吃著就開胃了!沒關係,鹹食也幫各位打點好囉~以為甜點已經夠用心了,師傅大概沒力氣處理鹹食那就錯了!!P&C鹹食餐點道道都銷魂級厲害之外,連套餐附的甜湯也超級優秀~~

評評理~從手作到選品,最後到五臟六腑全都被照料無微不至!這麼決定好了,週末行程就從P&C培養初步文青氣息開始吧!

 

店鋪資訊

Pick&Collect

P&C Boutique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8-4號
(02)2889-1605

 

#P&C #下午茶 #打卡 #文青 #美食 #赤峰街 #金工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