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肯定今年就是懸疑劇的年!OCN新劇《Duel》新鮮題材與觀眾鬥智,超緊湊緊張劇情即將獻映!

1 / 1

今年簡直就是「懸疑劇」當道的一年,不僅一部部劇情緊湊細緻的懸疑劇上檔又下檔,討論的火紅度可從沒停過,OCN全新週末劇《Duel》即將於六月三日,接檔現正熱播的《隧道》,新鮮的複製人題材讓喜愛動腦劇情的觀眾們未演先轟動,一起來看看這部新劇的必看亮點吧!

​(圖片來源: ocn.kr

 

//新鮮題材,道德倫理新探討//

(圖片來源:OCN

OCN即將上映的週末劇《Duel》引用複製人的題材,融入緊湊劇情之中引觀眾一同與編劇鬥智,不僅挑戰以往韓劇從沒出現過的新鮮題材,更是挑戰倫理道德的禁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講述主角與複製人相遇後捲入的驚人事件,為了生存而不得不互相對決複製人之間的愛恨糾葛,這種為了追蹤真相而展開的追擊戰,光是想像就期待無比,想必上映後必定將會引爆一股duel瘋啊!

 

//超大咖演員重磅回歸//

(圖片來源:OCN

由金廷恩、鄭在詠、楊世鍾、徐恩秀等實力派演員共同組合而成的卡司,簡直就是集大咖演員於一身的新劇集,女主角金廷恩獻出婚後的第一部小螢幕作品,飾演野心勃勃的檢察官的她,更是挑戰與以往不盡相同的演員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剛結束熱映的《浪漫醫師金師傅》中,清秀的演員徐恩秀也有參與本齣戲劇的演出,飾演醫學部記者的她,相較於以往較為清新的形象,在本劇中更是呈現更為知性、智慧的角色,只能說看這些大咖卡司演出驚悚、懸疑題材真是太過癮啦~

 

//未上映就引起sns討論熱潮//

這類的懸疑驚悚題材不僅在週週吊足觀眾胃口,演員之間碰撞的火花更是不可忽略的重要,這齣新劇不僅題材能夠讓現代人反思,賦予倫理道德意義的劇情更是少見,在一個月前主演陣容確定之後sns上便有不少的討論聲音,完全不難想像六月上映之後的火紅程度簡直不容小覷啊!

​(圖片來源: ocn.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懸疑系列的韓劇真的是永遠不嫌多,不僅每一週都能跟著主角一起懸著一顆心,緊湊不拖戲的步調更是我們所追求的韓劇境界,這一部全新週末劇「Duel」將會在暑假強檔戲中尬上一腳,喜愛懸疑驚悚題材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首播!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Duel #ocn #徐恩秀 #泡菜 #鄭在詠 #金廷恩 #隧道 #韓劇 #韓國 #듀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