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輕才更要保養!韓妞推薦這5款超好用眼霜,拒絕魚尾紋捍衛你的水亮大眼!

1 / 1

我們每天都會不斷地眨眼,或者時常化妝,讓眼部肌膚不停地被拉扯,加上現在3c產品發達,時常對著手機電腦螢幕,對眼睛也是一種傷害,這些情況都會讓眼周的小細紋產生,所以從年輕時我們就應該要好好保護雙眼,今天就來介紹韓妞推薦的五款眼霜,一起來捍衛自己的水亮大眼吧!

1.A.H.C-THE PURE REAL EYE CREAM

A.H.C人人都說好用的眼霜,當然是韓妞推薦第一名,添加了野莓、丹蔘&大米萃取物,質地非常清新,不管任何年齡都可以使用,眼周肌膚保養越早越好,就從人人都說好的這條眼霜開始吧!

 

SOYOUNG BAN(@bans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ahc

​2.innisfree-eco science eye cream

這瓶眼霜質地稍微濃稠一點,不過也是許多韓妞推薦的,非常適合冬天使用,帶有淡淡柑橘香,在使用時可以放鬆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nisfree

3.Goodal- Moisture Barrier Eye Cream 

這款眼霜添加了榭寄生萃取,它的質地非常好推開,這款還可以當成補充水份的保濕霜擦在唇周或臉部喔!

 

 

안젤라 (@evagr0003) 分享的帖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the SAEM-Urban Eco Waratah Eye Cream

這款眼霜會散發出淡淡的花草香氣,添加了澳洲的特洛皮花萃取物,對於補充眼睛周圍需要的水分及養分都很好,非常適合眼周易乾燥且沒有彈性的女孩使用喔!

​(圖片來源: thesaemcosmetic

 

글로벌 에코 더샘(@thesaem.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j.j (@chl1129) 分享的帖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The Face Shop-The Therapy anti age eye cream

這款對於改善眼睛的細紋或暗沉有非常好的效果,雖然是乳霜質地卻一點都不粘膩,非常滑順好推開,適合已經有細紋困擾的女孩使用!

​​(圖片來源: thefaceshop

眼睛是最容易顯現年齡的地方,一定要趁年輕時認真保養,從預防細紋開始認真勤擦眼霜,以後就不用怕魚尾紋爬滿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A.H.C #goodal #INNISFREE #THEFACESHOP #TheSaem #抗皺 #漂亮 #眼周 #眼部保養 #眼霜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