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一年了啊~「愛上住隔壁的男人好累喔!」《又,吳海英》用這12句台詞把我們的心聲都訴說出來了啊!

1 / 1

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剛於5月3日完美落幕,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一舉打下《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恩、《通往機場的路》金荷娜、《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以及《Doctors醫生們》朴信惠,拿下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的徐玄振,以《又,吳海英》中土海英一角深植人心。玄振在得獎感言也說到:「5月2日,昨天是《又,吳海英》播畢滿一年的日子,還能想起一年前的電視劇,喜愛它,真的很感謝。」

 

相信去年的春夏之際,大家應該都陷在「吳海英」的魅力裡吧!不僅因為海英平凡的人生就是我們的縮影,不時發花癡跳起無聲舞,不時哭到無法自己,更因為劇中吻戲一直踩在電視台的最低底線上面,就是要讓大家邊看吻戲時,邊害羞地用枕頭遮住自己的雙眼啊~現在就來看看《又,吳海英》有哪些經典名句吧!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活下來,就算被傷到體無完膚、血肉模糊,也要活下來,活下來就是赢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對我來說真的太好了,所以更讓我崩潰。我明明有好好努力去活著,但現在我累了,希望有個人可以跟我說,那不算什麼就好了,說結婚前一天被別人甩,其實算不了什麼。」

 

 

「喜歡隔壁男人有個好處,變得會想要早點回家,以前喝個爛醉都不會想回家,所以為了我著想,你早點回家吧!我也不奢望你喜歡我,我真的是太無聊了,太陽還沒落山呢?到底是要怎麼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傻瓜,不懂感情,總有一天你一定會為我而哭,我希望你哭。」

 

 

「我不會因為愛一個人而覺得丟臉,愛得比對方更多,是一件令人自豪的事情,我很自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道京:「為什麼不回家?」海英:「因為想讓你擔心。」

道京:「我很擔心,所以回家吧!」海英:「說一句我想你,我就回家。」

道京:「就這樣回家吧!」海英:「不要!」

 

道京:「來吧!」海英:「你以為我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隨便的女人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道京:「我想妳!」

 

 

「我像個笨蛋似的,問『我在哪』就會心動,說『走吧』也會心動。但真的變成了笨蛋,所以再也做不下去了。所以到此為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整天穿著不舒服的鞋子,就會減少思念,因為神經都跑到了腳上。一回到家脫掉鞋子,有那麼瞬間是感到幸福。沒有前奏蹦出來地對你的回憶,在完全沒有關聯的地方,突然想起你而崩潰的時候,疼吧!疼吧!再疼一些!每當半夜醒來,下意識的確認手機的時候,每當向前邁開腳步,心卻總是哭著要回頭的時候,疼吧!再疼一點!」

「如果疼到手指都沒有辦法動,疼到再也振作不起來,對那個人的想念也會消失,發燒發得越厲害,對那個人的思念也會消失地越快,越疼也就越安心。」

 

 

「見到妳真高興,如果只有我自己病了一定覺得很委屈,妳也病了,我還真是高興,就算時光倒流,我還是會再次毀掉妳的婚禮,讓妳住進我的隔壁,我會不擇手段和你在一起。很抱歉,我真的對妳感到抱歉,但毀了妳的婚禮,我一點都不覺得抱歉,不過,這才是我的真心,因強忍著緊抱妳想打滾的衝動,所以忍到都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下去吧!一起走到最後吧!」

「從現在開始,你要做的事情只有一個,便是到腳底板出汗為止,去相愛吧。」

 

 

「就像下定決心要不幸的人一樣,緊緊堵上心生活的我,還有向我飛撲過來的女人,就像她所說的我曾是感情殘疾,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而活著的感情殘疾,好像是因為不會輕易變換心意的嚴重感情殘疾,才要提前看到死亡的瞬間,死的瞬間在後悔什麼,看著那樣受傷也要繼續愛、呼喚愛,無所畏懼地跑過來的她,看著像心沒有型態,隨時可以變成新的般,無所畏懼一一解開跑過來的她,很奇怪地我反而感到安心,想要留在她身邊,希望她的精神能傳到我身上,現在是我來填滿的時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死而復生的人會活得不一樣,因為知道了活著時最重要的是什麼,心,幸福的心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全部。現在無比的輕鬆和幸福,感謝所有的人。

「活著又笑又哭的時間,又苦又甜的時間,跌倒又爬起來的時間,也會在人生最後一瞬間,回憶這些時間,這樣說:『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

 

 

除了拿下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最優秀演技賞以外,《又,吳海英》這部戲也在第9屆韓國電視劇節獲得女子最優秀賞,tvN十週年頒獎典禮奪得電視劇女子賞、浪漫喜劇King賞以及浪滿喜劇Queen賞就知道有多好看了,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徐玄振和文晸赫還會帶來哪些好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또 오해영-facebook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又吳海英 #吳海英 #徐玄振 #文晸赫 #朴道京 #泡菜 #韓劇 #韓國 #또오해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