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彩妝權威 M·A·C 邀您一同響應 12 月 1 日世界愛滋日

終結愛滋歧視,透過公益宣導與實質救助幫助愛滋病友一直是M·A·C彩妝引以為豪的使命,M·A·C彩妝創辦人Frank Toskan及Frank Angelo在1994年創立愛滋基金會,24年來透過公益義賣唇膏的方式持續提供愛滋病友實質的醫療與生活資源協助,截至今日M·A·C基金會在全球已經募得4億9千萬美金,而M·A·C台灣自1997年進駐台灣以來,也不斷關注台灣的愛滋公益相關團體,透過實質的捐助期望能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愛滋病友,截至2018年11月為止,M·A·C台灣一共捐出超過新台幣2,700萬元給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愛滋相關機構,並持續透過品牌的力量為宣導終止愛滋歧視盡一份心力。

VIVA GLAM系列唇彩─銷售所得100%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
M·A·C每年皆透過與全球各地知名意見領袖,如女神卡卡(Lady Gaga)、妮琪米娜(Nicki Minaj)、麥莉(Miley)、蕾哈娜(Rihanna)、亞莉安娜(Ariana)、蒙面歌姬希雅(Sia)…等合作,推出「VIVA GLAM」系列唇彩,透過彩妝的力量宣揚「VIVA GLAM」的精神:光榮閃耀的活著。
M·A·C期望能藉由各種管道增加大眾對愛滋病正確的認識,避免因無知而產生恐懼,讓愛滋病友能不再飽受歧視「光榮閃耀的活著」。VIVA GLAM系列產品銷售所得100%不扣除成本,將全數捐贈給M·A·C愛滋基金會,藉由每一位消費者購買、M·A·C全額捐贈的方式,共同援助全世界遭受感染HIV/AIDS的病友們。

M·A·C邀您一同響應12月1日世界愛滋日
對M·A·C來說,每一天都是與愛滋病奮鬥的日子,但在12月1日世界愛滋日,我們期望能凝聚品牌與社群的力量,進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我們廣邀在社群媒體上有影響力各界人士一同共襄盛舉,透過網路的力量終結愛滋歧視。

#12月1日 #AIDS #HIV #M·A·C #世界愛滋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