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瓶丟到數不清!濕敷不心痛還能讓底妝服貼又持久,停產會讓女孩集體恐慌的經典化妝水是它~

如果要問我們女生的愛用保養品,可能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答案,但總會有幾個是持續使用都不會換的心頭好~像是今天要介紹的這瓶化妝水,可能十個化妝台上九個都有它的存在,如果用完了忘記囤貨還會心慌,腦裡是不是開始浮現了某個模糊的影子啦?

答案揭曉~~就是每四秒銷售一瓶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以它熱銷多年的程度,可以說是開架化妝水中的經典了,之所以能夠熱賣那麼久都屹立不搖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價格平實,卻有著媲美專櫃的卓越保濕力,快來看看它到底厲害在哪~

說到保濕就會想到玻尿酸,但玻尿酸可不是多就好喔~肌研極潤調配出的三重玻尿酸有三種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小分子補水、中分子保水、大分子鎖水,比起一般只能暫時補水的保濕產品,完美比例才能真正讓肌膚提升保濕度,改善膚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華狀質地雖然看起來偏濃稠,但推開後就會清爽許多,吸收速度也很快,能讓水份確實進入肌底,吸收後膚質摸起來就會很明亮又水嫩~

加上本身是溫和的弱酸性,也無添加香料、色素、油份、酒精等,就算是敏感膚質也能安心使用不怕刺激!

小編個人也很愛拿它來妝前濕敷,只要敷個五分鐘左右,底妝除了服貼度大增,也能完好持久一整天,而且平易近人的價格也不用怕大量濕敷會心痛!

保濕一直都是保養的根本之道呀~做好保濕肌膚問題自然會變少,還沒用過的女孩就快去體驗看看肌研極潤的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