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試色一定要是美女,看了這位大哥的版,決定明天就開啟我的部落客之路!

不管是在IG,部落格還是Youtube上的美妝試色普遍看得到的都是漂亮白皙的小姊姊,而那些化妝品不管怎麼看都好漂亮,讓人沒有一刻思考的時間就立馬被生火!但有時候好像只是因為人家美就被燒到了啊~

所以為了避免女孩們花冤枉錢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美妝品,今天這篇要介紹的是自稱美妝割草機,來自東北的⋯大哥!來為大家專業試色,擁有近六萬粉絲的小紅書帳號:東北蕾哈娜大家不要因為是大哥來試色就覺得不專業喔!

因為大哥沒有白皙皮膚也沒有套美化濾鏡所以所有的試色測評都是最真實的!他試色一點也不馬虎,為大家挑選熱門唇膏試色,從基本唇膏顏色質地到外觀包裝都細細說明!

也不會因為是比較高級品牌的彩妝就讚不絕口,遇上比較挑膚色的色號還是會老實交代,大哥的膚色屬於比較暗黃、大哥女友的膚色則是篇白皙,因此在試色時大哥也會找女友來當手模,讓大家看唇膏在不同膚色上的效果,老實說大哥版的試色其實也是很親民、蠻值得做為參考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怎樣,網路上的各種試色測評都應該只是供我們參考,如果真正要購買任何產品都應該到專櫃親自試試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再決定下手啊!大哥也顛覆了我們平常看試色的習慣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唇膏推薦 #唇膏試色 #大哥 #專櫃唇膏推薦 #專櫃唇膏試色 #小紅書 #小紅書博主 #彩妝 #東北 #東北蕾哈娜 #漂亮 #男生唇膏試色 #男生試色 #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