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幫我開到最強~首次整座異國耶誕街頭搬到台灣 今晚這邊的閃光直接飆到全台最高!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最愛的節日是聖誕節啊!街道上到處都是聖誕裝置物,尤其是夜晚聖誕燈亮起來的時候,就有種莫名的幸福感湧上來~每次都會想:要是今年和男友在國外過,我絕對是最幸福的人啦~

今年的耶誕真的不會讓妳失望了!愛sharing把義大利米蘭耶誕街頭搬到台灣了~整場用超過三萬顆led製成的光牆超氣派,無死角的浪漫造景超澎湃,小編現場帶大家直擊今年話題最高的異國街頭打卡點耶誕氣息有多濃厚!

#全台最磅礡氣勢的聖誕樹底加啦

閃光指數:★★★★

今年還沒收集到第一顆聖誕樹嗎?讓這顆以米蘭大教堂的花窗設計的聖誕樹佔領你的版面吧!這顆座落在高雄時代百貨廣場外的聖誕樹不僅擁有琉璃色彩的階梯環抱而成,靠近一看還有主題音樂燈光交織而成,在這裡收集第一顆聖誕樹準沒錯!

#飛之想望#米蘭。夢想的起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光指數:★★★★

走進夢時代最吸引人注意的絕對是這座熱氣球造景,這次聖誕主題以米蘭出發,而十五世紀的米蘭,正是以達文西一張天馬行空的草圖,點燃了人類第一次飛翔的夢想!

這次的熱氣球起飛造景超~有誠意!不僅size超大超好拍,連週遭都是以蒲公英led花球簇擁!不管哪個角度都是星光閃爍,不過跟男友來踩點的姊妹們,再多的燈光都遮蔽不了你們的閃光啊!

#這裏就是你們愛情故事的里程碑#媲美求婚場地的超高顏質

閃光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記得莎翁筆下最著名的愛情故事羅密歐與茱麗葉吧~這次以經典名作為設計概念:以黃色花海為主題設計的定情景點,就是要讓愛侶們拍到記憶體都爆掉阿!

這裏是以茱麗葉的家為設計原型,還記得羅密歐與茱麗葉最經典的那幕:被家族阻隔愛情的羅密歐對陽台上的茱麗葉示愛!

在這裡原封不動的送給你拍,小編溫馨小提醒:陽台是真的可以爬上去的喔!很推薦女生一定要到二樓陽台拍這幕,戲劇感十足的閃照這邊get!

  #墜入愛河的星空迴廊#偶像劇情節在這拍啦

閃光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夢時代的聖誕造景都是一年比一年還下重本!今年除了超擬真國外耶誕街頭之外,特別在夜景的部分更是美出新高度!小編特別推薦在夜晚才會點燈的星空迴廊,只要走進這個由上萬顆led點綴成的迴廊,感情就會莫名的升溫喔!

小編要正式宣告高雄夢時代絕對是今年必踩點的聖誕點啦~各個裝置物都比去年來得更精緻,特別是夜景拍起來超魔幻,不用在羨慕那些在國外過耶誕的情侶了啦!

快揪男友或姊姊妹妹來夢時代拍起來~保證這是你活到現在最有記憶點的聖誕節啦!想知道更多魔幻夜景打卡點!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