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崩壞桌布大放送:不爽的時候,讓不良公主們幫你大聲說出來!

1 / 1

阿!別看我手機,因為…裡面都是『崩壞迪士尼桌布』,當你又烏煙瘴氣地從主管辦公室出來,看到同事們都愁眉不展,這時妳需要打開手機回歸自己,聽點內心的聲音!

編輯精選最療癒最可愛的柴犬手機桌布!人生好難但換桌布不難!換完保證生活變彩色的~

覺得手機桌布換到沒梗?這篇幫你解決煩惱!編輯精選12款文青桌布~勵志、厭世、搞怪的通通都有!

#1 當我被主管訓斥一頓後,我大聲地對自己說!

#2 你當我是你家好媳婦嗎?say cheese~

#3 剛剛同事被主管罵了…誰叫她把工作都丟給我,活該~

#4 什麼狗屁玩意兒都叫我做,當我好欺負!走!到樓下!

#5 告訴我!到底「誰先愛上他的」!

#6 可惡!同事那個小壞蛋又在主管面前裝口憐

#7 其實我想說…你嘴巴好臭!

#8 原來這才是仙度瑞拉的原形(?!)

#9 姐妹們來張selfie! 致那些當我們有公主病的人!

看完是不是氣消了一些呢!趕快換上崩壞迪士尼公主桌布,每天多花點時間做自己!不要再當受氣包了!

 

PopDaily x but. we love butter 治癒你的厭世日常!

你不心疼自己,沒人會心疼你!

👉【but. x PopDaily】獨家聯名禮盒,擺脫厭世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 #公主崩壞 #崩壞 #桌布 #桌布文 #生活精選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公主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