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5月8日是韓國的父母節嗎?快看看這些韓星如何向爸媽還尿布錢和奶粉錢吧!

1 / 1

母親節到了,而在韓國5月8日則是他們的父母節,快來看看這些偶像們是如何跟媽媽互動的吧!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real__pcy

有粉絲去了EXO燦烈媽媽開的店,問媽媽說:「燦烈是不是真的回家後,就在玄關那等著,如果不給他擁抱的話,就不會進屋裡」,燦烈媽媽則說燦烈真的會在玄關門口等著,直到她過去摸著他的臉蛋說:「你回來啦!」他才會嘿嘿一笑走進屋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hangyixing(@zyxzj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zyxzjs

而Lay的媽媽則說:「從Lay17歲開始,就沒有和他一起過母親節,但每年這個時候,媽媽都會收到他親自作的歌。」媽媽說歌曲就像Lay在身邊喃喃細語般,讓她時常感動落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nghyun.948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jonghyun.948

SHINee鐘鉉說,他不能經常陪媽媽和姐姐去逛街,所以就會把信用卡直接給她們,讓媽媽和姐姐可以無憂無慮地去逛街,這樣就好像自己也跟著一起去逛街似的。

 

 

 

써니 (Sunny)(@515sunnyd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515sunnyday

少女時代的Sunny則是領到第一個月的薪水時,公司會自動轉賬進到她帳戶,她就拿出來給媽媽,雖然沒有刻意對媽媽說「謝謝你把我生下來養育我」之類的話,就只單純的說「這給您,我的尿布錢和奶粉錢以後慢慢還給您。」然後媽媽就笑了。

 

 

 

Sol ji / 솔지 / Soul G ❤️(@soul.g_h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soul.g_heo

EXID率智出道之前曾經和家人約好,以後賺了錢要讓他們坐坐看「錢墊子」的感覺,終於在出道三年有些收入之後就完成了這個約定。她從戶頭裡領出所有現金,在床上排得密密麻麻的,然後請媽媽坐上去看看。因為出道還不到10年,就能讓他們坐上錢墊的關係,率智還拍了張紀念照,孝順的率智最後還表示:「會讓墊子再更厚一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하니(@ahnhani_9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ahnhani_92

Hani則是反而受到媽媽很多的鼓勵,出演《同床異夢沒關係》的時候,來賓是一名一直想要整形的高中同學,理所當然地遭到母親反對,但同學表示因外表而感到自卑,對於這種情況,Hani就分享她出道前,媽媽常對她說的話:「喜延啊~Hani啊~妳是很珍貴的存在,妳真的很特別,因為妳是媽媽的女兒。」讓Hani知道就算自己不漂亮、做得不好,對於某個人來說,你也是很重要的存在,這件事給了她很大的力量。除此之外,給予來賓傳達自信的同時,她還說道:當她出道後受到惡評時,最辛苦的地方就是看低自己,但透過媽媽的親筆信,所以她才能一步步走到現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송중기 Official

最後,則是我們大尉宋仲基在回家鄉,父母所經營的洗車場時,只要看到客人很多,就會上前整理並為客人洗車,讓人不禁直呼:「宋仲基不只臉蛋好,心地也很善良!」

 

 

 

하니(@ahnhani_9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ahnhani_92

無論爸爸還是媽媽,都是辛辛苦苦把我們養育長大的人,總是給予我們一切,所以在追星的同時,也學學自己的偶像,不一定要用金錢回報,給爸爸媽媽一個溫暖的擁抱,對他們說一句:「謝謝,您辛苦了」其實就很足夠了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EXID #EXO #Hani #Lay #SHINee #Sunny #宋仲基 #少女時代 #泡菜 #燦烈 #父母節 #率智 #鐘鉉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