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明星周邊買完不用?那些你不懂的迷妹小劇場一次看!

為了買歐爸周邊又賣腎又賣肝的,但買完卻又全都供在那邊。你身邊也有這種謎之生物嗎?那些你不懂的迷妹內心小劇場,今天就讓波波專欄作家-「手機女孩,敏」畫給你看!

不管是不是喜歡的商品,只要有我歐爸的臉就一定要購入!從一開始買回來的目的就不是『使用它』,而是『拿它來炫耀』啊~

視為寶貝的東西身邊的人永遠不懂它的價值,你們眼中的冰棒在我眼中可是歐爸呀!!歐爸!!

「你撕開他的瞬間我的心也一起被撕開啦!你這臭白目!!」(迷妹怒吼)

就像說過的話收不回一樣,撕開的歐爸也回不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喜歡「手機女孩,敏」的話,就手刀追蹤他的臉書(手機女孩, 敏)吧!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手機女孩敏 #泡菜追星 #波波專欄作家 #迷妹 #迷妹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