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單品才能穿出簡單質感?教你 3 招極簡女孩小技巧

同款卻不同師傅"這句話應用在穿搭上很剛好,很多時候我們明明買的是同款,穿起來卻是截然不同的感覺,那些簡單到不行的單品,到底要怎麼穿才能穿得好看,今天要告訴你的就是簡約穿搭tips,掌握以下幾個小訣竅,一起成為有質感的穿搭女孩吧!

【冬季毛衣注重蓬鬆存在感】

冬衣的變化度高,但想要穿的簡單又好看就一定要化繁為簡,你可以選擇一件毛衣作為穿搭主角,但這件毛衣可一定要講究質料、蓬鬆度、色調、垂墜感,連針織的粗細都要計算進去。

像是一件米白或抹茶綠的粗針織套頭毛衣,就能穿出暖暖的好感度,;一件細針織親膚毛衣,搭配窄裙則能穿出纖瘦的都會女性美;或是一件女人味十足的綁帶v領毛衣,內搭高領在內充滿幹練俐落與柔美,毛衣就是冬季簡約穿搭的必備單品,但毛衣的質感一定要慎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就要靠材質堆疊出好質感】

簡約的單品沒有繁瑣的設計與圖騰,所以材質就是一切,廉價的布料和未經設計的剪裁穿不出美好的垂墜感,也無法修飾身形體態,簡約就要靠材質堆疊出好質感。

尤其是需要平坦且挺拔的襯衫、西裝單品,不易起皺摺且修飾身形的單品才能把簡約質感穿出來

【簡單穿搭用包包帶出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的穿搭就用包款作為你風格的縮影,一顆設計感十足的皮革包不僅可以作為搭配亮點,也能讓你的風格更加彰顯,即使只單穿一件素色毛衣和牛仔褲,再搭配上一顆時髦的包款就很有重點。

也可嘗試本季流行的腰包,在長版西裝外套外搭配腰包簡直時髦到不行啊!

簡約穿搭相當注重質感與細節,不需要太多層次,顏色上以同色系或相近色系的搭配,在包款和鞋子的選擇上則可以選較為有存在感與個性的單品凸顯風格,掌握這幾個小tips,相信我們都離質感女孩更邁進一步了!

#日韓風格 #毛衣穿搭 #皮革包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質感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