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台灣女孩的眼睛是我看過最動人的雙眸!隱眼與眼妝這樣搭,你也能成為行動發電機!

1 / 1

最近在網路上有許多人關注的這位台灣女孩舒安(@an_2095)擁有一雙超迷人的雙眼,不僅利用隱形眼鏡與眼妝的絕妙搭配來製造出電力十足的雙眸,私底下的穿搭也是有型的沒天理啊,一起來看看這位行動發電機女孩的眼妝搭配小技巧吧!

利用淺灰色隱形眼鏡與桃紅系眼妝的搭配,徹底利用兩邊互相交融的技巧將女人為徹底展露無遺,這樣的瞳孔色彩不僅不會吃妝,更將桃紅的色調顯得更加高調又不淪於俗氣,這樣的搭配招式真的太高竿啦!

 

喜愛韓系妝感的女孩,特別推薦這一種灰色系外有一圈棕色的隱眼選擇,除了這樣的色調比較屬於人人都能輕鬆駕馭之外,妝容的選擇也能比較多元。
 

最近韓妞們也吹起一股貓眼風,這樣綠色調的彈珠感隱眼火紅的程度不在話下,搭配橘紅調的眼影看起來瞬間增添了混血風格,這位台灣女孩更貼心的將妝容detail敘述在文字欄中,真的是隱眼妝容愛用者的救世主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排斥嘗試這種大膽的黃色調隱眼,搭配幹練、俐落的眼線,無論上學上班都好適合,不僅加強眼部妝容的輪廓,也能依照需求調整眼線的妝容呈現,一種隱眼多種妝感!

 

這位迷人的台灣女孩舒安真的是許多眼妝障礙者的救世主再現,不僅妝容貼近台灣女孩日常需求,隱眼的多種搭配更是造福了廣大的隱眼迷們,話不多說立刻按下追蹤鍵,跟著她的腳步,下次眼妝再也不失手!

info.

instagram: @an_2095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妝容 #漂亮 #眼妝 #隱形眼鏡 #隱眼 #隱眼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