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田在芯頭,眺望彩繪愛心田,伴隨著高鐵呼嘯而過

表達愛意有時不須轟轟烈烈,儘管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都能令對方感到窩心。在彰化竹塘便有一處農田,男主人為了感謝女主人特別在農田上設計了愛心圖樣,作為驚喜。

「田在芯頭」位於彰化竹塘,緊鄰著高鐵鐵軌,不時可見高鐵呼嘯而過。走近一看才發現,上頭種的不是稻穀小麥,而是我們最熟悉的地瓜葉,設計的動機全因老闆多年前因病臥床,妻子時刻陪伴、加油打氣,甚至南北奔波,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拉回,為了感念老婆而特別設計了一份驚喜。

一大片整齊排列的紫色樣貌,乍看之下有如置身在小型北海道花海,一曝光便吸引不少人爭相造訪,也讓原本鮮少人往來的小村熱絡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能幸運遇到高鐵經過,在後頭襯出一條橘色線條,搭配著紫色愛心田拍攝,為彼此留下紀念。因緊鄰著濁水溪,建議可與西螺、埤頭一併順遊,規劃一日行程才不會稍嫌單調。

Info.
田在芯頭 彩繪愛心田:
地址:525彰化縣竹塘鄉田頭堤防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入園門票:免費參觀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推薦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玉井這樣玩~秋冬進補食療之旅,白天品芒,今晚吃雞囉!

『波波專欄作家』造訪大樹舊鐵橋,比著軌道而行,一路通往高屏溪的銀色鐵橋

 

#彩繪愛心田 #彰化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田在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