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情報】日本這幾個夢幻「紫藤花瀑布」仙境美到令人窒息!櫻花季後下一波消息快跟上!

1 / 1

在粉嫩色彩的櫻花祭過後,緊接就是要進入到粉紫色的世界了!今年在日本的紫藤花季從4月中下旬開始一直到五月下旬,都能看到超誇張的「紫藤花瀑布」,唯美浪漫程度根本就是此生必去!編輯就在這邊為大家精選出3大日本必去紫藤花景點,如果你也被紫藤花的美所撼動,就趕快把握這只有一個多月的開花時間吧!

 

【栃木縣足利市】#足利花卉公園

這裡被譽為是花的藝術村,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種盛開,但最知名的就是在四月中旬到五月中旬這段時間的「大藤節」,高達150年樹齡的大藤與約1000平方公尺的花架組成一整片壯觀的紫色雲海,夜晚加上燈光效果更是多了點神秘浪漫氛圍!如此夢幻的情景也被CNN評為其猶如《阿凡達》中的靈魂樹,得到了這麼高的評價也難怪被選為「2014世界10大夢幻旅遊景點」。

而且由坂口健太郎及綾瀨遙領導主演的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也特地到此取景,畫面唯美浪漫,看完整部電影後,完全讓編輯超有衝動來這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足利花卉公園 Info

期間:2018年4月18日(週三)-2018年5月20日(周日)

地址:日本栃木縣足利市迫間町607
營業時間:7:00-18:00(舉辦燈光裝飾時,營業至21:00)
門票:成年人900日圓-1,800日圓 / 兒童500日圓-9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ashikaga.co.jp/fujinohana_special2017/ch/ (繁體中文)

 

【福岡縣北九州市】#河內藤園

佔地面積約3000坪的河內藤園是一座私人經營的花園,雖然經營者沒有進行任何宣傳,但是花園的美早已傳遍全世界,每年的4月下旬到5月中旬這段時間,總計約22個品種的花種紛紛盛開,還有那美到令人窒息的藤花隧道、紫藤巨蛋以及紫藤花棚,如此絕景真的不親自前往觀賞也無法體會那種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河內藤園 Info

期間:4月中旬-5月中旬

地址:福岡県北九州市八幡東区河内2-2-48
營業時間:8:00-18:00
門票:500日圓-1500日圓(根據花況變動)

官網:http://kawachi-fujien.com/

 

【大阪泉南市】#信達宿的野田藤(梶本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是屬於私人住宅裡的紫藤花園,有著樹齡約30幾年的巨大野田藤、範圍約30公尺的紫藤花棚,而在1998年主人梶本昌弘開始於花季期間開放民眾前往觀賞,直到他逝世之後,就由當地的「熊野街道信達宿藤保存會」接管,在每年的花季依然會持續舉辦紫藤花祭典,成為當地的代表性活動,除了繼續保存美景,也是為了紀念梶本昌弘先生當時的無私分享。

信達宿之野田藤 Info

ふじまつり活動期間:2018年4月23-2018年4月2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泉南市信達牧野1338梶本和宏邸
營業時間:10:00-17:00

官網:http://kumanokaido-fuji.sakura.ne.jp/index.html

 

最後的重點來了,所以台灣哪邊可以看到像以上三大紫藤園般的美景呢?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紫藤咖啡園」,雖然說沒有到日本那般的壯麗,但花棚上的紫藤花垂墜而下,從低處往上看像是紫色雲海,如果想要在台灣欣賞紫藤花,這裡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紫藤咖啡園2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藤咖啡園2館 info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石頭厝2-1號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灣 #打卡 #日本 #景點 #紫藤 #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