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台灣真的頗潮濕,但萊恩的魅力就是無法擋啊!還是想要在辦公室用萊恩加濕器療癒一下自己~

1 / 1

在台灣很多家庭或辦公室都會有除濕機,但在韓國因為「天氣乾燥」的關係,反而加濕機是必備的家電之一,特別是在韓國的辦公室,很多職員桌上都會自備一台小台的加濕器,以免皮膚乾燥或是過敏問題,隨時幫自己與周遭補充水分。

 

Kakaofriend近期就推出這款小型的加濕器,造成辦公室韓妞們一股熱潮,因為不像真正的加濕器這麼高單價,體積也很輕巧,成為近期最有sense的禮物之一!

​(圖片來源: Kakaofrien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個商品形象圖,其實沒人在乎加濕效果如何啦~光看萊恩穿著游泳圈浮在水上就引來一陣尖叫,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又太療癒了,而且真的好方便,只要一個杯子或容器裝滿水,就可以把萊恩擺在上面,一秒變成像樣的加濕器。

 

카카오프렌즈(@kakaofriends_el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Kakaofriends

插頭是USB式的,所以插在電腦旁邊或是出門插行動電源就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攜帶。

 

 

카카오프렌즈랩 • KAKAOFRIENDS Lab(@kakaofriends_lab)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一下他的噴水效果,就是會讓空間潮濕,但又不會弄濕整個環境,適時地補充空間內的水分,萊恩頭上冒煙看起來更像在泡溫泉。

 

 

:O(@idgaf_ji)分享的貼文 張貼

網友們表示原本對這小東西沒有太多期待,但使用過後都超乎預期的好用,看來真的需要買一下了,而且價格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韓幣18,900(約台幣540元)。 不過,現在不管價格能不能接受,目前韓國是缺貨的狀況ㅠㅠ賣太好了!來韓國可以碰碰運氣~每家店有的貨都不一樣,一家沒賣跑第二家看看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Kakaofriend #乾燥 #加濕器 #天氣 #旅遊 #泡菜 #萊恩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