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款開架護唇推薦!收下秋冬必看護唇守則,跟難上妝的脫皮乾燥唇再見!

天氣變涼了!不是只有彩妝、穿搭要換季,說了很多新品和盤點,是時候也為我們的唇部做點禦寒措施了!畢竟不小心乾到起皮、龜裂的嘴巴,不管你擦什麽神仙唇彩都美不起來!今天就奉上秋冬必看的護唇守則,同場加映開架口碑護唇產品推薦!

 

 

|關於雙唇的Q&A|

什麼行為最傷害雙唇?

首先就是愛舔嘴巴這個動作,非常容易讓嘴唇更脆弱乾燥,如果再加上手賤,忍不住去撕死皮,那就雪上加霜了!除此之外,愛吃重口味的東西、經常擦口紅卻不仔細卸妝,其實對雙唇也有很大的影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水對保養嘴唇有效果嗎?唇部本身沒有皮脂腺,所以它無法鎖住水分,但喝水的意義在於讓身體的大環境不至於太乾燥,從而從內部為雙唇提供水分!所以每天喝足量的水,還是很重要的!要記得千萬不要撕死皮,一旦破皮很痛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熱毛巾或者沾濕熱水的化妝棉,輕敷幾次,然後用棉棒慢慢揉搓,就能溫和地去除死皮喔~

 

怎麼護唇最有效?

其實沒什麼別的方法,養成擦護唇膏的習慣就是最好的方式!不管是開架或是專櫃,只要適合你、養成使用的習慣,都有會有很好的預防和修護效果。

 

護唇膏怎麼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妳的使用習慣和需求。比如棒狀的唇膏使用更方便,隨時隨地就能照顧唇部的各個部位,但膏體偏硬,側重於防護。管狀和罐裝的則對衛生條件有點要求,畢竟妳的手可能會直接接觸膏體。但流動性好,修復力和滲透性更有優勢。

 

擦護唇膏要注意什麼?

早晚兼顧是最好的,白天可以選擇防禦性的護唇膏,就是轉出來那種,膏體偏硬一些!也可以選擇有防曬效果的,防止水分的蒸發;晚上睡前就可以上一些修護類的唇膏,像是管狀、罐裝的,給予唇部更深層全面的滋養。

 

|好用護唇膏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udalie歐緹麗葡萄紫保濕護唇膏

這一款春夏秋冬都能用,護唇的效果到位,但卻不會覺得厚重、油膩,除了護唇之外還帶了點抗氧化的功能,價錢也很親民合理!

 

#資生堂MOLIP藥用護唇膏

日本藥妝店很紅,成分非常簡單,是不會粘膩的霧面質地,非常適合肌膚、雙唇比較敏感的人!

 

#CARMEX護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大家應該不陌生,典型的歐美系潤唇膏,涼涼的薄荷感,晚上嘴巴上擦厚厚一層,第二天起來水潤又光滑。


(圖片來源:@美芽)

 

#URIAGE優麗雅保濕護唇膏

最近非常有口碑的一支,防護效果不錯,還有專門在白天使用的防曬版,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圖片來源:@美芽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油潤唇膏

這款是許多人學生時期最愛,算開架護唇膏中蠻有代表性的一款,滋潤度出色,有無香料的,也有像是柳橙、佛手柑等香氣,算是CP值非常高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HC護唇膏

這的大家是不陌生,細膩度和延展性非常好,滋潤度也很夠!天然的感覺用起來也很安心,唯一的缺點就是開封後要盡快用掉,不然會有怪味。


(圖片來源:@美芽

護唇可以說是所有保養工作中最簡單的一項了!但越基礎的程序也越考驗大家的耐心,如果你手邊也有如果你手邊也有好用的開架護唇膏,不要吝嗇分享給大家吧!

本篇內容為美芽提供,想知道更多的內容直接到《美芽》閱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rmex #DHC #Uriage #保養 #冬天保養 #冬天潤唇膏 #唇部保養 #唇部保養小技巧 #小蜜提 #曼秀雷敦 #漂亮 #護唇膏 #護唇膏推薦 #資生堂 #資生堂藥用護唇膏 #開架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