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IG打卡熱門踩點!編輯推薦代官山必吃超治癒「友善先生」小鬆餅咖啡廳!

1 / 1

「笑臉公仔永遠都有種讓人會心一笑的魔力啊!」如果來到東京代官山,逛街逛到累了,想要找一間舒適、療癒的咖啡廳,不妨可以來到這間充滿笑臉的Mr. Friendly Cafe,裡面可愛的氣氛保證讓你消除一整天的疲勞感!

(圖片來源: mrfriendly.jp

先前去東京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這間咖啡廳的店外設計一直都是大家前來打卡的景點之一。以一整面白色牆壁作為主調,牆身有著店裡招牌友善先生塗鴉,寫著“HOW HAVE YOU BEEN”的字句,彷彿在跟著途人問好,加上繽紛色彩的英文拼字招牌,單單是店外已經有種簡單的溫暖感,完全吸引人進去窺探到底裡面長怎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設計絕對是吸引客人的地方,淺色系木製座椅,與牆壁上的彩色不規則拼字,簡單之中帶點俏皮,可說是店裡的最大特色之一!

 

(圖片來源: mrfriendly.jp

如果說咖啡廳整體設計只能排第二,那第一名最讓人無法抗拒的,就是那超可愛的友善先生人形燒!一個微笑,配上調皮的八字眉,討喜又療癒,儘管煩惱再多,一看到他壞心情都能瞬間消失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善先生HOT CAKE

 

 

♡友善先生MINI×MANY PANCAKE

其中有趣的是,如果是點MINI×MANY PANCAKE的朋友,點餐時店員會請你寫上自己的名字(一開始會有些納悶) ,但當餐點送上來時…哇~居然有自己的名字耶!小小的創意,卻可以感受店家大大的用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善先生 ARFAIT,SOFT CREAM…and more!!

另外,menu中最受少女歡迎的,一定就是這友善先生霜淇淋!霜淇淋配上鬆餅的微溫,果然是不敗經典組合啊~而且甜度控制也很不錯,吃起來不會太甜,難怪大家都為之瘋狂。隨著四季不同,店家也會提供不同的季節限定口味~只要吃上一口,一天的疲憊都會消失,簡直太銷魂了!

 

 

友善先生的咖啡系列不同於其他店家,強調以有機的咖啡豆製作!果然可愛之餘,也帶上一點文青感~

 

如果沒有時間到店裡用餐,外帶回家跟家人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或是也可進去另一邊的商店區逛逛友善先生的周邊商品!不管明信片、提袋、馬克杯、服飾等等,真的你想到的任何東西幾乎都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rfriendly.jp

溫馨設計氛圍,非常適合親朋好友、男女朋友約會~決定下次來代官山就選在這吃個下午茶!

 

INFO: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2-18-6 SPビル1F

電話:03-3780-0986

營業時間: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官山 #友善先生 #咖啡廳 #打卡 #日本 #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