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大爆炸了啊~《大力女子都奉順》情竇初開的奉奉終於找到心目中的Mr.安了!

1 / 1

在廣大迷妹們等了那麼久之後,我們的狗狗cp終於修成正果,正式開始發放狗糧給所有單身狗啦!!!奉奉第一次收到這種「心痛(心動)」告白,需要時間整理自己的想法,需要時間確認自己的心,但明眼人如我們都知道,妳早就淪陷在名為「敏敏」的船裡。

 

 

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奉奉喜歡上敏敏的改變吧!

 

 

一、心臟撲通撲通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在接受告白前,奉奉就跟親辜慶心說過,她看到代表心臟會加快,而這次告白過後,更是臉紅心跳加速啊~還要媽媽不要在旁邊亂。(小編相信,最開心的一定是黃真伊,因為安女婿真的變成安女婿了)

 

 

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一次收到兩個電影邀約簡訊,怎麼會這麼發生這麼好的事情,害得我們奉奉失眠又心亂,甚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又夢到她的羅密歐敏赫,差點都要親上去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稱呼的改變

回覆敏赫和國斗的簡訊,對敏赫說:「我今天比較忙,沒時間陪『你』看電影」,對國斗卻是:「我今天比較忙,沒時間陪『您』」雖然奉奉不小心發錯,但這不就是最直接的行動嗎?(國斗,you out)

 

 

四、幻想無所不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一直幻想到敏敏的出現,不但電腦螢幕從男神趙寅成變成代表安敏赫,就連確認關係回到辦公室後,奉奉都置身在「粉紅」泡泡宇宙裡啊!

 

 

五、自體發光「安敏赫」

bj4,穿個西裝外套閃閃發光,安敏赫就是自體發光機,不要說奉奉都被煞到,就連我們看著螢幕也不禁「哇」了一聲,代表西裝實在是太帥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會一直偷偷注意他

安敏赫代表nim之前是所謂的「無理甲方」,現在則是工作是帥到掉渣,沒天理,大家都願意成為敏敏一輩子的乙方,簽訂終身合約。

 

 

七、推拉兼欲擒故縱

敏敏:「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應該改一下稱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奉奉:「為什麼要改稱呼,我們又沒有在交往。」

敏敏:「你明明跟我該做的都做了,沒做的也沒剩下什麼了?」

(小編:有,你們還沒滾床啊!!!!!!)

 

 

八、戀愛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果然戀愛中的女人就是特別不一樣,不管是對著安代表說:「晚安,敏敏」,還是對他們家的奉奇說:「我家奉奇怎麼了,你怎麼還沒吃飯,要姐姐幫你嗎?」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就連眼睛都是heart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奉奉的愛情觀和代表nim很不一樣,因為她的存在本身就是特別的,「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奉奉很在乎代表是不是真的不在意她是「大力女」,然而,不論她力氣有多大,有多特別,對安敏赫而言,都奉順只是個想讓他保護的女人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大力女子都奉順》完整劇情

 

 

(圖片來源:JTBC Drama-facebook, 大力女子都奉順-jtbc, 愛奇藝台灣站)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TBCDrama #大力女子都奉順 #安敏赫 #朴寶英 #朴炯植 #泡菜 #都奉順 #韓劇 #韓國 #도봉순 #안민혁 #힘쎈여자도봉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