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這些條件的性感男人可以先打包嗎?從這四點就看得出他有多重視妳!

身旁有一堆男人,什麼類型才吸引你,是外表帥氣還是自信爆表?同時有智慧,還能對你死心踏地的,這種性感才是最迷人的,男人天生性格裡的野獸,有辦法駕馭我就叫你女王!四點方式檢測你有沒有成功收服這頭野獸。

1.他不會輕易讓人失望
男人是個自尊心強的動物,如果讓他感受到一點點受辱或是沮喪,抱歉囉,他一定會離你遠遠的,所以不要讓他對你失去全部耐性,否則一切難以挽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在意你在意的要死
遇過的人每個都讚美你的全部,但最愛你的人,只會記得你們的承諾而且做到,或許會抱怨一堆事情,但也會尊重你的意見

3.彼此信任對方
互相信任是最重要的吧!一天到晚懷疑來懷疑去的,還沒得到答案你就先累死!也不要用沒安全感當作藉口,這顯得非常蠢

4.你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包含我愛你
男人太愛面子,所以可能感受不到他的愛意,但是也不要太常問「愛不愛我」,如果他愛你,他的行動就會表達一切,幹嘛這麼緊迫盯人,當作籃球比賽喔?

應該會有很多人覺得這都是屁話,把一切都想的太過美好理想化,但你恐怕錯了,是因為不去做,所以才會失敗。​                                                    (以上圖片來源: tumblr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