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韓劇《愛上變身情人》踩點!「世紀情侶約會行程TOP 4」拍攝地大公開~

如果要說最近最好看的韓劇,泡菜編會頒給《愛上變身情人》,不僅演員們個個實力派,演活了劇中角色,劇情更是引人入勝,而每一集都會帶給觀眾省思,也賺人熱淚(會哭到心臟很痛的那種)。其中,男主角李民基飾演的徐道載本部長和徐玄振飾演的大明星韓世界,兩人組成「世紀情侶」,從假約會到真約會的場所,都讓觀眾敲碗想知道。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世紀情侶指定約會名所拍攝地TOP 4」,跟著這篇去踩點當一日世紀情侶吧!

 

#다대포갈대밭 釜山 多大浦海水浴場

第11集,本部長為了安慰深受喪母之痛的韓世界,在電影拍完後帶著她來趟「世紀情侶預習蜜月」,雖然他們搭了飛機,但是實際上拍攝地都是在韓國,第一個點就是位於釜山多大浦海水浴場,每年秋天的時候這裡會有滿滿的蘆葦田,很適合情侶約會拍照。花期落在10月之後。

info.

地址:부산 사하구 다대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川聖托里尼 산토리니

「世紀情侶預習蜜月」同樣有一幕是如果沒去過,或是不知道的話,會以為在地中海希臘。不過相信有在看波波泡菜日記文章的各位,應該知道這個地方是「春川的聖托里尼咖啡廳」春川九峰山咖啡街最有人氣的咖啡廳,充滿異國風情,著名的建築一定要去拍一下!

info.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東面循環大路1154-97

 

#송도 커넬워크 仁川松島NC Cube Canal Walk

第五集「世紀情侶」第一次公開戀愛的約會地點,也是本部長過去常常在練習分辨人臉的地方,台詞中有說到該地方是「約會名所」,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這裡也是仁川的著名約會地點「NC Cube Canal Walk」,綜合商場結合各種美食店家,許多人假日會到這裡約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인천광역시 연수구 송도동 17-1 커넬워크

 

#동궁과월지 慶州 東宮與月池

第一集本部長帶著韓世界去出差(綁架?),兩人第一次的商業合作,也是正式開啟兩人羈絆的一場戲,他們到慶州出差時,韓世界半逃跑式的去著名的觀光景點「東宮與月池」散心,這個夜晚比白天美的宮殿,又稱為雁鴨池,是歷史古蹟,如果大家有機會去慶州的話,一定要安排夜遊雁鴨池的浪漫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경상북도 경주시 원화로 102

這麼優質的韓劇,真的很捨不得他就這樣完結,決定要再去這些拍攝地回味一下啦~

 

#2018必看韓劇 #世紀情侶 #徐玄振 #愛上變身情人 #李民基 #泡菜追星 #踩點行程 #追星 #追星行程 #韓劇 #韓劇踩點 #韓劇踩點行程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