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壓頭粉底你看過嗎?提亮+底妝一體成型,這個設計實在是太強大了!

說到油肌親媽或是夏日底妝肯定會先想到粉持久系列,但是不好意思,雅詩蘭黛即將在12月上市粉保濕系列,包含了底妝以及打亮的功效,一次推出粉底液&氣墊,以往都是在保養品上面比較常見的雙管設計,這次也運用到粉底液上啦!

一邊是底妝,一邊則是搭配著飾底精華,不管是粉底液要先用、或者是飾底精華要先用都沒問題!目前已經在韓國跟中國上市,台灣也即將在12/5上市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豆沙车厘子

飾底精華和粉底單獨在手背的質地很水潤,好像馬上就要流下來的樣子,非常好推開,兩者中和之後看起來更是自然服貼,遮瑕度也非常不錯,在臉上是有點偏奶油肌的妝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Amy-cookies

除了粉底液之外,這次也推出了雙層的氣墊!上層是保濕氣墊,下層則是提亮霜,雙層氣墊的設計實在長得有點像漢堡,不過比起感覺體積有點龐大的雙效粉底精華,氣墊自然是更適合隨身攜帶補妝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文章內容出處為一隻有毒的豬,想知道更多內容直接到一隻有毒的豬閱讀哦!

#2018底妝新品 #2018秋冬底妝 #2018秋冬新品 #光澤底妝 #專櫃底妝 #專櫃氣墊 #專櫃粉底液 #底妝 #彩妝 #氣墊 #漂亮 #粉保濕 #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 #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 #粉底液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