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韓國特派】不只是氣氛流氓,食物也是流氓等級!偽飯店叛逆女孩咖啡廳,來江南一定要來Check-in一下

1 / 1

流氓這個單字在韓國除了真正流氓的意思以外,也指某個方面的超強者。最常聽到的就是”肩膀流氓”了!如果說某某藝人是”肩膀流氓”,就代表他擁有男生們都想要的那種寬肩膀,像金宇彬和池昌旭就有這樣的稱號。所以氣氛流氓的話,就是氣氛的超強掌控者啦~

這裡很特別的是,店外玻璃上有很大的口紅印,寫著”Don”t Trust the Bitch in room no. 203″,很像電影裡女主角用口紅在鏡子上留言那樣,標語代表整間店的精神。靈感來源是來自美國情境喜劇”Don”t Trust the B—- in Apartment 23″,不過因為這裡是以飯店當作出發點,所以是Room 203。

一樓和二樓都有座位,一樓門外另有露天區,不過一樓是像飯店大廳的概念座位比較少,主要都在二樓,其風格是帶工業風的白色系,一旦碰上粉桃紅色的裝飾品,又帶有一種壞壞叛逆女孩的氛圍,整間環境非常的好拍,因為都是很大塊的白色;而三樓則是酒吧,晚上六點以後才會開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廁所也是風格很強烈,特別是這面衛生紙牆也是大家都很印象深刻的小牆角。兩間廁所內都有這面滾筒衛生紙牆,不過別去抽它喔哈哈,還是有正常抽衛生紙的地方啦~

韓妞們把這家咖啡廳當作拍照打卡聖地,特別是這個化妝台的鏡子,是這裡不能錯過必拍的景點。

接下來就是食物啦~因為有供應早午餐的關係,鹹點很豐富,剛好解決了去咖啡廳吃不飽的囧境,而且鹹點的視覺也很棒,好吃又好拍,只能說老闆真貼心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點了一個鹹點、一個甜點,還有一杯紅絲絨拿鐵和草莓奶昔。編輯一看到草莓就受不了,喜歡沈浸在草莓的世界中~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的草莓情懷,哈哈哈!餐點的部份讓人覺得滿意,很有層次感。店家當然也有草莓以外的其他美味餐點,來江南的話推薦來這裡Check-in一下!

 

Dorocy in Hotel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11-13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23:00

早午餐 11:00 – 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五、星期六 11:00 – 24:00

資料來源: Ashley

#DorocyinHotel #popkimchi #偽飯店 #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