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都是20歲,為什麼別人是辣模,我就是宅妹,我也想把她的隨性性感學起來!

1 / 1

假如妳男友說他不知道 Celine Farach,那麼極度有可能是騙人的。現在紅到飛天的歐美辣模 Celine Farach,1997 出生於邁阿密,沒錯,她只有20歲,但這身材我們大概這輩子都不用肖想。

關注她的IG後,不只男友,連身為女生的我都會被她辣到險流鼻血無數次,她所散發的性感有種隨興慵懶的感覺,有時透露出專屬於20歲青春童稚的氣息更讓人心跳加速,她的性感不只是辣而已,更有種加州陽光的健康與自然,讓我們也好想把她的隨性性感學起來,雖然這不是說學就能學會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 Farach 自小就被邁阿密地區的模特兒公司簽下,並順利成為王牌童裝MODEL,或許也因成名的早,讓她在中學時代經歷了些不愉快的霸凌事件,不過 Celine Farach 也因此踏上音樂創作之路,藉著音樂抒發心情,如今,她不僅是模特兒還很會唱,在她個人的Youtube平台可以欣賞到她創作的歌曲。

若是妳也被她的性感魅力吸引了,那就來追蹤她的 Instagram 慢慢欣賞吧 @celinefarach假如男友還不認識她,那千萬不要被他看見,自己偷偷欣賞就好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性感 #穿搭 #陽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