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買了悔三天,不買悔三年!」100%詮釋你窮到吃土的迷妹日常!

這次波波專欄作家請來了「手機女孩,敏」,來完美100%神還原我們的迷妹日常,粉絲的苦只有粉絲知道,如果你的人生都在追星的話,那看完這篇插畫你絕對會認同到狂拍手!

當歐爸們回歸的時候,就會雙手很虔誠地送上錢,表示「這是我的錢」、「全部都給你」,買~都買~全部都買!

 

「你買手燈沒,我買手燈惹」、「你買手幅沒,我買手幅惹」、「你買周邊沒,我買周邊惹」,這就是進了坑就出不來了的「迷妹人生」!(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腎還好嗎?你今天花錢了嗎?特別是限量版,限量就是殘酷的,現在不買可能下次就買不到了,買了悔三天,不買悔三年啊~不好好當人,我們當什麼迷妹啦!(自動掏錢)

 

結果不用我說,當然就是即使窮到被抓走,吃土當吃補也都要通通帶回家,不要阻止我,掏錢給歐爸,養腎千日就是用在這時,荷包open up任由歐爸自由取!

 

如果你也喜歡「手機女孩,敏」的話,就手刀追蹤他的臉書(手機女孩, 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女孩,敏 #泡菜追星 #迷妹人生 #迷妹日常 #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