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卻仍舊戀人未滿?是時候丟直球了!5招教妳如何把曖昧男升級成正牌男友!

1 / 1

都說曖昧是愛情中最美的風景,上一秒還開開心心甜蜜互動,下一秒又進入懷疑與不安的五里霧中。尤其是女孩們的內心小劇場總是特別多,心中有千頭萬緒卻不知如何開始,如果妳也深陷在這樣的情節當中,切記有了乾柴和烈火,卻沒有恰到好處的空氣助燃,再著急也是徒勞無功!今天小編就要教大家,教妳從此脫離苦苦單戀的窘境,5招把曖昧男升級成正牌男友!

1#適時製造曖昧的氛圍
小編之前有個朋友和一個男生互有好感,但都一直是只有在網路上聊天,沒辦法進展到下一步,但是剛好那陣子Pokémon Go在台灣推出了,他們就藉此一起約出去抓寶了~有別以往尷尬的第一次約會,有了共同的話題,兩人的距離很快就拉近了。最近有一個很有趣的扭蛋遊戲(小編是扭蛋控,看到扭蛋都手癢想玩),也可以靠玩這些網路上的小遊戲製造話題,拉近彼此的距離喔~馬上來玩玩看,占卜妳們的戀情這一刻吧,可以點這裡

2#讓他把妳當異性看待
有很多女生會習慣把男生當作哥兒們,跟他們打打鬧鬧,甚至還會一起討論哪個女生比較正,女孩們~~~千萬不要把這件是養成自然啊!一定要適時地讓對方察覺到「原來她是女生」,但當然不是說要讓對方覺得妳是公主病(女孩們:公主病的人,真的沒・人・愛!!!!真的沒・有・人!)所以要怎樣讓對方覺得自己是女生勒~當然就是時不時要散發出女生獨有的魅力,例如利用一些讓人不討厭的香味(淡淡的香水或是髮香)吸引對方,或是大方展現出自己最有自信的地方(如鎖骨、長腿等),或是適時表達出自己柔弱需要對方的一面,讓對方覺得很有成就感,相信這些舉動會讓曖昧男難以忽略妳的存在。

3#在他需要關心時給予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總不可能永遠都順遂,在自己喜歡的男生生活上遇到瓶頸時,絕對會需要一些鼓勵,有時候不一定是要言語上的安慰,只要靜靜地陪在他身邊、或是把他一把抓出去踏青散心,讓他知道他在妳心目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給他精神上的支持,他下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起妳的陪伴,知道妳的重要性了!

4#故意暫時不聯絡

小編以前有看過一本書,裡面有介紹過一個談戀愛的理論叫做「橡皮筋理論」,我真的必須說~~~自從知道這個理論之後,小編的戀愛運真的順好多~而且朋友們也都很受用!「橡皮筋理論」就是把男生比喻成一條橡皮筋,如果妳一直頻繁地去拉它、久而久之就會把橡皮筋拉到彈性疲乏,但妳如果偶爾才拉一下,男生就會咻一下又彈回妳身邊了~所以有時候雖然妳真的很想他,還是先忍一忍吧,給彼此一些空間,不聯絡的情況下,搞不好對方會突然想起「她最近怎麼都沒來煩我」,自己主動來找妳唷~

5#甜蜜告白 勇敢追愛
如果擔心直接告白太害羞,不如用個小道具來個神告白,讓曖昧關係瞬間升溫,美好戀情就不遠了~~~
最近有個很紅的影片,看了之後也讓小編激起告白的勇氣與對美好戀情的渴望!我們就來一起看看吧~

有了這麼多方法,你就不要再猶豫了,曖昧,不要只是聽天由命!

(Popdaily x 來一客微溫劇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