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趟韓國古色古香的巡禮吧!韓國首爾「仁寺洞必吃TOP10」大啖美食囉!

首爾仁寺洞的位置在三清洞附近是步行可到達的距離,建議行程有走北村八景、景福宮、光化門,可以把充滿古色古香的仁寺洞安排在一起來個一日遊。這篇「仁寺洞必吃TOP10」編輯就先端上桌,先儲存收藏以後行程安排就不需要大海撈針google一堆也無法做決定~

 

#李美禮導演的汝自灣 이미례감독의 여자만 관훈점

這家是李美禮導演淡出演藝事業後轉行經營的餐飲店,販售全羅道的鄉村特產泥蚶,推薦菜單是泥蚶拌飯、調味泥蚶、泥蚶煎餅,肉質鮮嫩甘甜屬於中高價位的餐廳,是首爾較難吃到的全羅南道特色料理。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14길 13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週末 11:00 ~ 21:30

 

#罐頭餃子 깡통만두

堅持每天現桿現做麵皮的老闆就是他們家餃子好吃的秘訣,必點菜單是「手工餃子鍋(만두전골)」新鮮蔬菜襯底再擺上渾圓飽滿的大餃子,店主會親切地告訴你如何分辨泡菜、原味、鮮蝦餃子,也會來幫忙煮餃子,不用擔心自己手殘煮破XD私房推薦加點「拌冷麵(비빔국수)」店家給的牛肉絲非常大氣,讓你每口都能吃到帶有肉絲的拌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북촌로2길 5-6
營業時間:11:00 ~ 21:30 星期六11:00 ~ 20:00 休息時間15:30 ~ 17:00
公休日:星期日、國定假日當天

 

#仁寺洞大蒜菜包肉 인사동마늘보쌈

菜包肉是韓國傳統的家庭菜,是將川燙過的白切肉包在生菜裡吃而得名,吃這家菜包肉必加一匙店家的蒜蓉醬,微辣蒜蓉提升了肉的鮮甜度,再夾幾片泡菜也能增加清爽感,吃多也不怕膩。編輯加碼推薦「燉泡菜(김치찜)」燉到軟爛的白菜與肉都非常入味又下飯,口感是微酸微辣的感覺。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8길 12-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週末 11:00 ~ 21:00 休息時間15:00 ~ 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邊的花蟹 해변의꽃게

醬油蟹是韓國的五大名菜,要價不菲吃多很傷荷包,仁寺洞的這間「海邊的花蟹」專賣醬油蟹吃到飽,大約570台幣能吃醬蟹、辣醬蟹、醬蝦吃到飽非常划算啊~韓國人喜歡將有蟹黃的蟹殼放入白飯攪拌,再直接拿著拌好白飯的蟹殼一口一口送進嘴裡,蟹黃mix醬油香的飯真的是會無知覺吃掉好幾碗飯,這就是「偷飯賊」的由來~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3길 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休息時間15:00~17:00

 

#鳥金 조금

這間店是釜飯燒鳥專門店,販售的是石鍋飯定食和烤肉,店內有三種口味石鍋飯,招牌菜單是「烏金石鍋飯(조금 솥밥)」滿滿的蟹肉、蝦、牡蠣、竹筍視覺先享受後味覺也能獲得大滿足。串烤類的選擇有10種,推薦烤豬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길 62-4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公休日:國定假日當天休息

 

#開城餃子 개성만두 궁

1970年就開業的開城餃子是米其林星級美食餐廳,清淡的牛骨湯與傳統韓式餃子非常鮮甜爽口,他們家的餃子特點是大又實,有泡菜餃子、鮮肉餃子都是每天使用最新鮮的食材制作成。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10길 11-3
營業時間:11:30 ~ 21:30 星期日 11:30 – 20:00
公休日:元旦、農曆年節、中秋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MA 도마

DOMA是仁寺洞有名的涮涮鍋店,人氣餐點「DOMA涮涮鍋(샤스샤브)」使用的是頂級黑豬肉,編輯私房推薦「排骨石鍋飯定食(갈비솥밥)」,雖然需要20分鐘的等待時間,但是主餐美味外、麻藥鍋也是令人上癮的好喝。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8길 6-1
營業時間:11:00 ~ 23:00 休息時間15:00~17:00
備註:預約訂位只接受平日17:00~19:00

 

#Miss Lee 星星茶坊 별다방미스리 인사동점

這間餐廳販售的是韓式懷舊便當,招牌菜「回憶的便當(추억의도시락)」以銀色鐵製餐盒放上韓國人回憶中的傳統海苔泡菜飯,6500韓元的價格很可以來吃一頓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길 59
營業時間:10:00 ~ 23:00

 

#閃閃發光韓茶屋 반짝반짝빛나는

仁寺洞非常多間韓茶咖啡廳,除了可以體驗傳統韓茶韻味之外還附有傳統小點心。推薦菜單為「紅豆冰(팥빙수)」,他們家的紅豆冰較小碗,但是紅豆熬煮到軟爛入味吃得出每口真材實料。私房推薦必點「烤糯米糰(구운인 절미)」,雖然現烤需要較長的等待時間(店員會事先告知),但是吃到時真心覺得等待的值得,熱呼呼的糯米糰要趁熱吃才能品嘗到美味又能暖心。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길 28-1
營業時間:10:00 ~ 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10間仁寺洞美食,讓你在仁寺洞玩耍的同時也能無煩惱的飽餐一頓~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8韓國必吃 #仁寺洞必去 #仁寺洞必吃 #仁寺洞餃子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必去 #韓國旅遊 #韓國米其林餐廳推薦 #韓國菜包肉推薦 #韓國醬油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