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顛覆想像 時尚保暖新風潮 Alexander Wang打造嶄新HEATTECH時尚系列 內著外穿的溫暖美學

UNIQLO將於11月9日重磅推出全新UNIQLO and ALEXANDER WANG聯名系列,以全新的思維體現LifeWear精神,將HEATTECH Extra Warm極暖系列的突破性機能,結合時髦前衛的輪廓與修身剪裁,讓內著也能成為時尚單品。UNIQLO and ALEXANDER WANG聯名系列不只機能更有型,穿衣者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也能享受輕盈與時尚。承襲設計師Alexander Wang本人鍾愛的黑色與經典螢光綠色,並結合新未來主義元素和運動風格;此次更採用80年代的潮流經典—極富光澤感的羅紋材質,為此系列的另一大特色。

 UNIQLO and Alexander Wang聯名系列商品特色

■俐落修身剪裁

以Alexander Wang擅長的修身剪裁手法,與衣服正反面獨有的接縫設計,多處細節堆疊出不凡特色,顛覆傳統發熱衣的設計美學。羅紋款的設計更融合復古與前衛,表面呈現細緻的V形圖案,並依據光線呈現不同色澤;女裝坦克背心更採用挖背設計,讓穿搭更富新意。

■時尚精品色調

玩轉Alexander Wang經典的代表螢光綠色與其本人鍾愛的都會黑灰色調,簡單的配色更凸顯個人品味,基本色系的服裝也更易於豐富穿搭的層次。其中螢光綠色更是新未來主義的時尚標誌,讓人聯想80年代的經典時尚,也是ALEXANDER WANG愛好者不可錯過的必蒐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著外穿的溫暖美學

突破HEATTECH的內著想像與限制,讓發熱衣也能外穿,成為穿搭必需品。在胸環與褲頭處以特有的ALEXANDER WANG品牌標誌刺繡作為點綴,讓穿衣者在不經意間展現個人品味;女裝AW HEATTECH 極暖連身衣(長袖)免去紮衣服時不平整的困擾,剪裁更貼合身形,打造完美曲線,時尚度倍增。HEATTECH and ALEXANDER WANG系列的顛覆性材質與配色不論是搭配襯衫或各式T恤皆能營造簡約清爽的穿搭風格,也適合各種場合及風格的搭配,像是運動風、休閒簡約風、居家風,為所有人衣櫃必備的單品。

#ALEXANDER WANG #HEATTECH #LifeWear #UNIQ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