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都夢不到能一個人在韓國吃烤肉!「一人食堂」不用看臉色,吃多少肉只有老闆知道!

1 / 1

韓國相較於台灣獨自在外用餐的機率低之外,不只點餐方式常常需要兩人份以上,有些甚至連一人都無法進去。這種一人食堂如果普及化,對於臨時找不到伴的韓國人,或是獨自旅行的外國人來說,根本是超親切的店家啊!

 

 

(圖片來源: 혼밥인의 만찬

這家位於富川的一人烤肉店《독고진獨居真》(暫譯)近期在IG上受到韓國人的熱烈討論,老闆解釋「獨居」就是漢字,獨自居住的意思,「真」(Jin)是他的名字。

 

其實一個人能吃的餐廳也有,但這種烤肉類的還真是不常見!就算自己去烤肉店點了低消兩人份,還是會不自覺看老闆或是其他客人的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도도깔쌈녀

 

於是這家《독고진獨居真》的格局設計成像是一個人的自習室一樣,大家各吃各的,還有電視可以看,一點都不無聊也不尷尬。

而且就算不小心(?)有朋友硬要跟你一起來,他們還是有提供兩人位(右排),桌子就比較寬一~~~~點點,但一樣很有你們的空間。

(圖片來源: 혼밥인의 만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不只是烤肉,還有其它豬肉蓋飯、章魚蓋飯之類的餐點可以選擇,還可以一個人喝悶酒。

 

​(圖片來源: 혼밥인의 만찬

 

 

혼밥인의 만찬(@honbab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야호(@naega_ga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천사지나(@jjinaaaaa_h65)分享的貼文 張貼

 

@atomgrac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윾스타그램(유동건)(@yoodongge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양원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도도깔쌈녀

對了對了,順便提醒大家那塊粉紅色的廣告內容,是說明如果下載成為 혼밥인의 만찬(獨飯人的晚餐)app會員的話,有免費贈送飲料一瓶喔!

 

info.
營業時間:11:00-15:30,17:30~24:00
店家地址:1152 Central Tower, Middle East, Bucheon, Gyeonggi Provinc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一人烤肉 #一人食堂 #泡菜 #韓國 #韓式餐廳 #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