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200公尺唯美光之隧道!日本冬季最盛大光之饗宴期間限定開幕,浪漫呈現日本之美!

號稱日本最大藝術燈海的冬季夜間彩燈季在萬眾矚目下點燈!被喻為一生必定要造訪一次的日本絕景之一,花、綠、食的樂園「名花之里(なばなの里)」每到冬天都會舉辦全日本最盛大的光之盛宴,今年也依舊不負眾望的展開囉~

接下來米編要來幫大家介紹這次展出的主題,相信大家看完一定會忍不住手刀訂機票!

主題一:「JAPAN」 ~日本の情景~

這次的主題為「JAPAN日本的情景」,以象徵日本美的景觀、歷史、文化、傳統、四季等等形象來呈現,像是日本第一的富士山和日本各地的歷史名勝都可以在這裡看到!

這次不僅展出了有史以來最多的場景,主辦單位更為了呈現出鮮豔的色彩,嚴選最高級的LED燈,把最纖細、富有臨場感的感動傳遞給每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用精湛的燈光色彩技術,呈現以下列七種小主題:

天地創造 闇夜の嵐

在夜晚的一陣雷聲中出現了風神和雷神,充滿魄力且絢爛,像是表現出了日本人與神共生共存的傳統精神。

雄大な景色 夜明け

在黎明破曉前,雲海漂浮在美麗山脊的富士山,山頂彷彿閃耀著寶石般令人醉心不已。

雄大な景色 紅富士

早晨的陽光照映著雪的把富士山染紅的冬季紅富士,配上湖畔的水面映照出逆富士的絕景,不用特地跑到富士山也看得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伝説・物語 竹林

繼承了千年日本傳統美的「十二単」以及綠色竹林,在眼前的就是日本古老的故事「竹取物語」中的輝夜姬。月亮照著閃閃發光的輝夜姬,在滿月之夜離開的惆悵,將完整呈現給大家。

伝統・情景 鳥居

日本著名的嚴島神社,豎立在水中的大鳥居,優雅又神聖的場景將呈現極致的平安建築美學。

花舞踏会 花畑

富士山麓盛開的美麗櫻花景色,以粉紅及綠色的鮮豔色彩渲染大地,呈現出療癒身心又充滿魅力的日本四季。

江戸旅情 浮世絵・旅情

日本非常著名的浮世繪,以躍動感呈現出富士山、江戸時代的『富嶽三十六景』等等,喜歡浮世繪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二:水上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光の大河

在日本的水上光之饗宴非常稀少,而其中最大規模的就在這裡——寬約5m、長約120m閃閃發亮的「水上彩燈 光之大河」。

優美又纖細的七彩河川,千變萬化充滿生氣和躍動感,十分鐘左右的水上燈光秀中呈現出四季的轉變,搭配美妙音樂和640億色的LED燈,圍繞著名花之里中央的池塘,絕對會讓大家燒光記憶體啊!

主題三:光のトンネル「華回廊」

光之饗宴中最具有人氣,全長兩百公尺的光之迴廊,於2006年登場開始,這裡就可說是櫻花妹以及各路網美的打卡必爭之地!仔細看會發現這裡的燈泡是可愛的小花朵造型,被溫暖燈光包圍著,沒有來到這個浪漫隧道別說你來過名花之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完浪漫的光之隧道「華回廊」後,緊接著的是每年都會變換主題的「花迴廊」,使用色彩纖細的調光技術呈現出綠色以及自古以來被日本喻為最高級的色「紫色」。

100m光のトンネル「ラベンダー」

代表著薰衣草的盛開以及新綠葉的美,長約100公尺,走在裡面彷彿漫步在薰衣草花田般療癒身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四:幸せを呼ぶアーチ 「光の雲海」

一整面藍色的LED燈的光之花壇像雲海一樣夢幻,而當中的超人氣白色水晶拱門被喻為能召喚幸福的拱門,深受情侶們的喜愛!

主題五:シンボルツリー

園區內經常舉辦結婚儀式的教堂前,佇立著兩棵高約20公尺的大樹,而這兩棵大樹也被裝飾上了藍、白的LED燈,每年都會隨著教堂的鐘聲而點亮,甚至在2015年還被票選為西日本第一名的聖誕節名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迎接日本冬季的到來,天色一暗下来迎接大家的是閃閃發亮令人著迷的七彩光點,整個城市像被幸福籠罩,無論從名古屋、東京或是大阪前往交通都非常便利,不去朝聖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INFO.

官網:點我
展期:2018年10月20日(六)~2019年5月6日(一)
地址:三重県桑名市長島町駒江漆畑270
交通辦法:至「近鉄長島駅」搭直通巴士(直通バス)約十分鐘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全國地區 #冬季彩燈 #名古屋 #名花之里 #日本 #日本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