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外交做的棒棒的,原來韓國妹子來台最喜歡的餐廳和景點是這些!

1 / 1

大家知道在 instagram 中 #대만(台灣) 的貼文有超過一百萬則嗎?雖然也不一定全部都是韓國人發的啦,但是從中也可以看到韓國歐巴妹子來台觀光旅遊的可愛記錄喔!他們來台灣最喜歡去的景點和餐廳會是哪裡呢?下面就是我慢慢統計整理出來的,下次有韓國朋友來找你,可以參考參考

#韓國人來台灣大多會去這個地方
台北的東門捷運站

永康商圈的永康牛肉麵、蔥抓餅、芒果冰在韓國算是非常有名的喔!我自己常去東門,也很常遇到拿著台灣旅遊書的韓國人們,用很可愛的口音唸著「衝ㄗㄨㄚ並~」,當然我有抓住機會衝上前去用簡單的英文交談了一下,他們說喜歡台灣人的友善,跟她手上拿著的起司蛋「衝ㄗㄨㄚ並」

#最多韓國人去的旅遊景點
平溪、九份

平溪跟九份我去好幾次了,真的路上不是日本人就是韓國人,很多當地商家也表示韓國旅客近兩年真的是越來越多了~雖然天燈不是很環保,不過滿多外國觀光客都很有興趣呢!

補充一個,韓國妹子也滿喜歡在這打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中正紀念堂、龍山寺等等都滿多外國觀光客喜歡去的,尤其是可以參觀到三合院之類的房子或古蹟,他們就會很開心~可能也是想來體驗一點不同的文化氣息囉

#最近最受韓國喜愛的戰利品
三點一刻、夾心牛嘎糖

三點一刻的奶茶很受韓國妹子喜歡很之前我就有所耳聞了,但是夾心牛嘎糖到底什麼時候紅到韓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真的不是我唬爛的,前往韓國遊學的朋友也表示當地同學會要求他帶一包回去,而且在 instagram 中也很容易看到韓國人秀牛嘎糖的照片喔~

 

#最多人韓國人買的飲料
50嵐

其實很多韓國人來台灣都是買COCO啦!不過可能雪莉上次來台灣有喝五十嵐,所以最近 instagram 中也更常出現它的蹤影了!

雖然韓國也有人在賣珍珠奶茶,不過一杯好像都要價一百多塊,實在太貴了!相對之下台灣的珍珠奶茶,珍珠Q彈,奶味和茶味又很平衡,所以大受歡迎囉!不過要是我有韓國朋友,我一定會跟他推迷客夏的(大家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人最愛的餐廳
西門捷運站的的三味食堂

這家以大碗飽足、CP高超,早就在台灣很有名囉!三年前大學的時候跟曖昧的對象去,那時候排隊可排得夠嗆,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吃到…..

去年下半開始,韓國知名美食媒體 greedeat 報導分享之後,就有超多韓國人搭飛機前來朝聖啦!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個鮭魚握壽司,誇張大的生魚片,讓你完全看不到醋飯的影子

順便提供一下我對這家餐廳的食評:好吃程度中庸,但是份量真的很足,而且還滿新鮮的,但是實在太多人排隊了,所以就推薦去吃一次囉!

最後,謝謝以上韓國網友的授權分享:)

#三味食堂 #九份 #人氣 #台灣 #哪裡玩 #平溪 #推薦 #旅遊 #景點 #最喜歡 #西門町 #韓國 #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