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一定要買!KENZO限量MEMENTO №3系列,穿上絕對讓妳又帥又美又狂野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編的愛牌KENZO最近推出了美哭的超限量MEMENTO №3系列,跟前幾季的設計風格不太一樣,不管是服裝還是鞋款、包款都超級欠買,看了真的手好很癢,好想通通打包回家啊!

#向創辦者致敬,復刻的叢林之夢躍上服裝、包款,其實有夠實穿!
這系列是KENZO的創意總監重新詮釋KENZO的經典設計,靈感來自於品牌創辦人高田賢三在巴黎的維維安拱廊街上的第一家店,店裡的牆壁、台階和天花板上都畫有他最愛的畫作——印象派大師盧梭的《The Dream》,這次的MEMENTO №3系列所有商品都是以叢林的顏色、畫面為主,運用針織技法將油畫鮮豔飽和的色調和熱帶叢林的蓬勃脈動織入服裝中,穿上身真的非常搶眼!卻又不會覺得很複雜難搭配,真的是又時髦又實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裝的設計上,將盧梭畫中的熱帶叢林化身成緹花織品,運用在上衣和裙子上,合身的設計配上鮮豔的條紋,意外地完全不顯胖!

穿起來真的是又酷又時尚~不管在哪一定是全場焦點!

小編自己私心很愛這系列的高領毛衣~穿起來版型真的很好看又有特色!完全一般沒有高領毛衣穿起來的臃腫感,而且胸前的印花也會讓整個人感覺更有個性!

這款包包手提肩背或手拿都很好看!上面是打結的設計,打開就是提袋,超可愛的設計!總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而且容量很大很實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腰包和迷你的肩背包,配上這幾年很流行的羊毛做成滾邊設計,有一種反差萌的感覺~

#台中大遠百全新概念店登場!搶先開賣限量系列,真的要先買先贏~
而MEMENTO №3系列現在已經開賣囉~是說大遠百的這間KENZO全新概念店重新開幕,整間店真的變得有夠夢幻!小編開幕時先偷偷搶先逛了一下,覺得真的太恐怖、很燒錢包!腦波弱的人走進去店裡絕對完蛋!

 灰白的牆面襯托出鮮豔的商品顏色,還有深藍色的虎紋地板和粉膚色羊毛沙發椅,超級可愛!

喜歡MEMENTO №3這系列的女孩們,真的要趕快先搶先贏啊~因為數量超少!趁週末趕快先去台中大遠百的KENZO概念店逛逛吧!或是台北101、微風信義、SOGO BR4也有限量販售,好容易不小心就手滑了~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