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掉入Signal的坑,這些犯罪推理神劇絕對不能錯過!等待信號第二季的同時就先追這幾齣!

2016一月開播的Signal,到現在就算完結了還是讓觀眾們回味無窮,去年年底金恩熙作家也在採訪中提到第二季是一定會有的,期間也都一直和三位主演們及導演保持聯繫,一部作品需要好劇本,金編也承諾大家,會在寫完手邊作品時,開始著手Signal第二季的劇本。觀眾們也別急!在等待Signal第二季出菜的同時,也可以先看看這幾齣犯罪推理韓劇墊墊胃啦~

 

1.Voice

Voice一開播,就被韓國網友稱驚悚程度更勝Signal,因為同是真實事件改編,讓觀眾更有想像空間,血腥又驚悚的畫面,讓觀眾看得緊張又害怕,張赫+李荷娜的黃金組合一點都不輸給趙振雄+金惠秀啊!!!((我承認我是不敢在晚上自己看的拉!


(圖片來源:Voice)

2.幽靈

由蘇志燮主演的幽靈,當時也是造成一大轟動,內容則是講述在頂級電腦背後隱藏的虛擬搜查隊打擊網路犯罪的過程之中,揭發螢幕背後恐怖的一面和被掩蓋的事實,雖然這齣沒有love line,但就是有種讓人想繼續看下去魔力!


(圖片來源:幽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神的禮物-14日

由李寶英、曹承佑合作的神的禮物,講述一位母親回到女兒死去事發前14天進行挽救孩子生命的故事。這部韓劇還被美國製作公司改編成影集,預計在今年夏天播出,只能說李寶英的演技真的太好,完全把媽媽的焦慮完美地傳達給觀眾。

(圖片來源:神的禮物-14日)

 

4.3days

由有天、朴河宣主演的3days,講述來到專用別墅度假的總統在三聲槍響後神秘失蹤,警衛員們為了尋找總統下落展開追查的故事。其實總統失蹤並不是單純的案件,背後還藏著更大的陰謀,看完只覺得蘇怡賢歐逆真的好漂亮啊(誤)


(圖片來源:3day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Punch逆轉人生180天

由金來沅、金亞中主演,描寫了檢察廳反腐部門的搜查指揮科長朴政煥檢察官人生最後六個月的記錄。再也無法跨越這世上與人生告別的男人向著世界的最後重擊,金來沅就是完完全全沒有變老的代表無誤!


(圖片來源:Punch逆轉人生180天)

以上五齣韓劇應該可以讓你今年都不用煩惱鬧劇荒了!Voice真的狂推,今年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推理神劇啊(明明自己一個人都不敢看

info.
點此觀看《voice》完整劇情

#3days #Punch #Signal #信號 #幽靈 #張赫 #推理劇 #曹承佑 #朴有天 #李寶英 #泡菜 #泡菜影劇 #神劇 #蘇志燮 #追劇 #金亞中 #金來沅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