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打卡大學,梨大女大生的#ootd!穿搭高材生的微笑秘訣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韓國女生不僅白、高、美,重點是還很ㄎ一ㄠˋ(台),她是연주,就讀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大學-梨花女子大學,除了腦袋是資優生之外,穿搭也是高材生,日系混搭的多層次穿搭,對她來說根本就像是一塊小蛋糕。

연주善用長短混搭堆疊出層次感,像是以在襯衫搭配卡其裙後,再加入領巾與長版外套,用高低差層次展露風格。

或以短版外套露出內搭襯衫的弧線,簡單利用單品特性就能展現出品位的層次。

以異材質混搭也可成就與眾不同的風格,用丹寧老爺褲外搭紗網裙這麼新鮮的搭配法我怎麼沒想到呢?

天氣漸冷,연주以高領毛衣搭襯衫,再搭配牛角扣外套就是清純的學院風,但搭上針織圖騰背心和老爺褲又帶入了古著元素,讓自我風格展露無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연주也會利用不規則剪裁的單品輕鬆呈現俐落層次。

연주上課穿搭其實相當簡單,常常單以翻領毛衣搭過膝裙,或是襯衫搭寬褲,再搭配一雙帆布鞋就能進教室,但她風格能如此統一的原因是她選的單品及搭配方式都擁有核心風格,所以能穿成自己的一貫流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연주的女大生穿搭超級實用,在校生或畢業生都必學!可以利用衣櫃裡的相似單品嘗試看看,偷師一下這位高材生的穿搭思維吧!@_yyeonjoo.o_

#名人穿搭 #女大生穿搭 #日韓風格 #梨大女生 #梨花女子大學 #熱門打卡大學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