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控的命定款,韓牌BONJOUR PROJECT的大人系純色哲學

衣櫃一打開色調統一,不出黑、白、灰基本色,再加上裸、咖、米色,對於色彩偏好乾淨清爽的中性色彩,版型喜愛簡約俐落的線條剪裁,如果上述描述都符合你的衣櫃,那今天這個韓牌一定是你的菜-BONJOUR PROJECT來自韓國,色彩偏執狂一定會正中下懷。

BONJOUR PROJECT的單品運用大量的裸色、米色、胚芽色、焦糖色…等等質感色調,材質上則是棉、麻、毛尼為大宗,設計上以簡約為核心,沒有浮誇裸露的單品,剪裁上常為寬鬆慵懶,不特意強調曲線,但卻利用俐落的線條感和垂墜感創造優雅身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來臨,本季BONJOUR PROJECT以溫柔的大地色為主,推出許多質感單品,都是簡約控難以抗拒的經典款,像是毛尼西裝外套、格紋綁帶大衣、粗針織麻花毛衣、毛尼套裝…等等,要讓穿上的女孩充滿知性與溫暖的氣息。

不需要多說話或是標新立異,你身上的服裝與色調,總是能透露你的氣質與氣質,簡約控的優雅品味就需要靠單品的質感堆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這間BONJOUR PROJECT就是專門販售優雅與質感的網店,簡約控踏進來一定舉雙手投降,簡約最棒的地方就是經典雋永,就算是過季也不會有退流行的顧慮啊!@eun_zzang

#BONJOUR PROJECT #大地色系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簡約主義 #逛街地圖 #韓國網拍 #韓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