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系甜點,日本大阪法式薄餅店ROCCACREPERIE,好吃又好拍!

最近看到不少日本網友的IG都打卡在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法式薄餅店,究竟是什麼店家曝光率超高,讓日本網友們瘋狂PO文朝聖?

 

 

來,就是這間位於大阪高槻市的法式薄餅店ROCCA&FRIENDS CREPERIE!去年(2016)12月才開幕的ROCCA&FRIENDS CREPERIE開幕至今已經吸引不少日本民眾前往朝聖享用。ROCCA&FRIENDS CREPERIE主要是販售法式薄餅(軟式可麗餅),很特別的是他們有針對各國的特色食材推出各國特色薄餅,口味有甜也有鹹讓大家做挑選唷!

除了招牌法式薄餅外,也有販售茶、咖啡類及當日蔬菜湯。茶及咖啡皆有冷&熱飲,其中茶飲的價錢是以SIZE來做區別唷,對小編來說算是十分方便不會因為有價錢跟口味的雙重考量而選擇障礙猶豫不決(笑)想喝哪點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rocca-crepe.com/ ​(圖片來源: http://rocca-crepe.com/

法式薄餅除了固定MENU上的口味,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唷!像2月的限定口味就是這款酸甜好滋味的巧克力覆盆莓。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rocca.crepe

其中在IG上最多人PO文曬圖的就這款期間限定的草莓口味啦!!!!!滿滿的草莓配上精美的包裝,完全就像一支小花束呀(少女心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去日本想要去吃看看的朋友們,這就附上店家資訊唷

ROCCA & FRIENDS CREPERIE

住址: 〒569-0802 大阪府高槻市北園町19-17

電話:080-3828-6848

營業時間: AM9:00~PM21:00

官網 / Instagram /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CCA&FRIENDSCREPERIE #可麗餅 #大阪 #日式甜點 #日本 #法式薄餅 #發胖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