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成的喜悅》崔振赫、宋昰昀親不停 16集吻了21次

《馬成的喜悅》崔振赫、宋昰昀親不停 16集吻了21次

一個月辦四次婚禮 劇迷直喊「這個結局很可以」

秋冬吹大明星風潮 徐玄振、尹恩惠、成勛巨星魅力超吸睛

 

    浪漫韓劇《馬成的喜悅》於25日晚間播出最終回,男主角崔振赫飾演的天才醫生孔馬成,因四年前在海南發生車禍而患了「灰姑娘記憶障礙」,在病情持續惡化之下,選擇離開韓國、不告而別,讓深愛他的女主角朱喜悅(宋昰昀 飾)得知真相後相當心痛,又甜又虐的劇情讓不少網友在結局前議論紛紛究竟會是「皆大歡喜」或「悲劇收場」,幸好如同崔振赫的殺青感言,是一部帶給大家溫暖的喜劇,公主CP(孔朱CP)最終重逢,兩人攜手打造幸福的回憶,甚至為了要讓崔振赫記得婚禮,竟一個月內辦了四次婚禮,女主角更向好友放話要「辦到孔馬成記起來為止」,有趣又富創意的收尾,收服不少劇迷喊「這個結局我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成的喜悅》自九月開播以來,首集崔振赫就以「後抱捲袖」、「直率告白」及「浪漫階梯之吻」撩得粉絲暈陶陶,他與宋昰昀間的火花四射,男女互撩的情景交錯出現,兩人宛如真實情侶般的相處,自然不做作的氛圍獲得好評,兩人在劇中深吻、輕啄一共親了21次,成為劇迷心中除了「1%的可能性」之外,另一部「業界良心」的作品,甜蜜爆棚的程度更支撐粉絲熬過虐心的劇情。劇中另一亮點,便是崔振赫的貼身助理─梁雨辰(張仁燮 飾),對他所有事情瞭若指掌,甚至不離不棄,一路相伴,最後一集更取代女主角,和崔振赫在荷花池浪漫相見加拌嘴,網友笑稱根本「女主角設定」,甚至笑說劇名應該叫「梁秘書為何那樣」,相當有趣。甜中帶虐的浪漫劇情已於愛奇藝台灣站全集上架。

     此外,近期不少韓劇都出現「韓流明星」的設定,除了《馬成的喜悅》的宋昰昀及熱播中的《愛上變身情人》的徐玄振外,11/1即將在愛奇藝台灣站同步韓國獨家播出的《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中的成勛化身巨星姜俊赫,卻意外被女主角撿回閣樓,成為「閣樓上的黃帝」;睽違5年以《心動警報》回歸的尹恩惠,則是扮演當紅女星尹裕貞,與千正明飾演的風流名醫上演一場浪漫愛情。而由金知碩、全昭旻、李相燁攜手合作的《巨星柳白》,同樣也有大明星,描述金知碩飾演的男星柳白因出包而淪落偏僻小島,遇見土氣十足的村姑吳江順(全昭旻 飾),搞笑又浪漫的故事,11/17起,每週六於愛奇藝台灣站全台首播。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