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萬聖節】我想當韓國最美殭屍!這些首爾旅遊「禁區Top3」你敢挑戰嗎?

TEXT/ 七色地圖

PHOTO/官網與IG授權

以下內容由七色地圖提供

 

全球節日或活動中,首先想到的是聖誕節吧?當然還有萬聖節啦!最近受西方文化影響,萬聖節各種喬裝打扮,光是看照片都不禁感覺到恐怖的氣氛 T-T。韓國也舉行萬聖節各種慶典,有什麽好情報讓我來透露一下吧哈哈“不給糖就搗蛋(*^▽^*)”

 

一、愛寶樂園BLOOD CITY2: 喪屍狂歡節 (2018.8.31~11.11)

6、7年前愛寶樂園的horror maze開張後每年恐怖指數升級,所以誕生了BLOOD CITY2啦。“傳說一個瘋狂的城市,一群嗜血的喪屍的血祭慶典在此盛行”,光看宣傳海報雞皮疙瘩就掉一地了。恐怖T快車,恐怖野生動物園,亞馬遜等節目今年也是如期進行哦!四個新出來的節目今天就來了解一下吧。

#喪屍裝扮沙龍一起裝扮成真正的喪屍吧,就是畫完了別看鏡子,會被嚇到,kk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OD CITY城門:喪屍狂歡節的唯一入口(啊…要不就別去了吧……?)

 

#BLOOD廣場喪屍嘉年華的主廣場,傳說中人類祭品的聖壇 (人類…祭品…不會是在說我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OD通道在城市深處能遇見喪屍獵人們的通道(求救喪屍獵人活下去吧!)

 

BLOOD CITY是一個不在地圖上的非官方城市,所以只能通過愛寶樂園才能入場。門票可能會提前售罄,所以盡早過去會比較好哦~真的是光看宣傳就嚇破膽了…不過好有吸引力啊!!想去!

 

二、萬聖節紅色之門: 首爾時尚裝秀 2018

第二個要介紹的地方有點特別,就是萬聖節主題的公演以及時尚T臺走秀啦~萬聖節+時裝秀+音樂節!(神奇的組合,精彩搭配哈哈)光聽著會覺得有點彆扭吧?讓我來簡單介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是世界頂級馬戲團的各種表演,EDM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首爾著名設計師的時裝秀,以及最後的萬聖節服裝紅地毯秀!!是不是聽著就心動了?

由於只有2018.10.27(週六)一天舉行,別猶豫的時候票就賣完了哦~

 

三、樂天世界 恐怖萬聖節: THE VIRUS 2018 (2018.9.1~11.4)

韓國的遊樂園兩大龍頭就屬愛寶樂園和樂天世界啦!如果說愛寶樂園的萬聖節有個“BLOOD CITY”的話,樂天世界就有一個喪屍病毒傳播的“死亡學校”!(啊..又是喪屍…恐怖)

在一名可疑學生出現後,整個學校都感染了病毒,所有學生離開後學校最終都倒閉了。但那些好奇的人們穿越禁區來到危險之地,他..他們能否安全回來? 讓妳不要動就越想動,不要吃卻更想吃的人類心理,在韓國有一種說法:“人類的貪婪沒有盡頭,它重復了同樣的錯誤。” 妳也有試過打開潘多拉盒嗎? 到底這個禁區是怎樣的我也好好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內容出處為七色地圖,想更多的韓國旅遊內容直接到七色地圖繼續閱讀喔!

 

 

 

#blood city #愛寶樂園 #樂天世界 #殭屍妝 #泡菜旅遊 #萬聖節 #韓國萬聖節 #韓國萬聖節必玩 #韓國遊樂園 #首爾時裝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